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1:33: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樑與小菊花的聯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起床不知為什麼
鼻骨一直好痛喔...就像拳擊賽中被對方狠狠的揍上一拳般...害我連洗臉時都要輕輕的輕輕的安撫它.....
最慘的是ㄚ.....這鼻骨 居然跟便秘有著極大ㄉ關係...

一向愛便秘的我...不不不...是舊疾啦
今天發現....當我聚精會神打算使勁全身的力氣運功時.....竟然完全無法使力....那該死的鼻骨竟然在我使力時違抗命令.....以一種讓我眉頭打結的痛楚阻止我清倉......

原來...鼻樑與小菊花是生命共同體ㄚ..
經過這一次...才體驗到....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真諦......

珍惜鼻骨....通暢無阻~~~~~

台長: 大蘋果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