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9:14: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把那个锁了几年的抽屉的锁给撬开了!.

里面好多信啊!都是初一时候的!.

还有纸条啊.以前整天和朋友吵架的.

唉,都不知道她们干嘛要这样!

现在想起来好想都是她们在吵.其实我们那时也很幼稚啦.

还有噢,还找到很多情信,哈哈!很鬼肉麻.

自己还有几本日记,看了才知道那时我有暗恋人家的,啊!

还有一件事,太过分了,我竟然记不得,原来我有跟ZMH一起过的噢.

靠,我竟然忘记了!晕晕晕喔!...




现在觉得初一初2的我和初3差好多噢,初3又和高2差好多噢!

现在长大了,以前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懂,

现在想起来还是小P孩一个.

现在也以为自己长大了,等过多几年就会发现现在多幼稚了!.


台長: ./&尛o笨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