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39:36|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真實 很喜歡這篇文章是由一位博士學生作家所寫
強力介紹他的書"關起來的時間"


沈三白過去,徐志摩過去,鄭愁予過去,有一天,或者夏宇也要成為過去。
舊世界過去,五四過去,現代過去,後現代在戀人的雜音裡維持它的冷調,我們
還有必要、氣力去追問愛的本質跟真實嗎?

日劇"網路情人"裡,竹野內豐說:「無論共度交談多少個夜晚,即使身體
幾乎交融在一起,也無法得到任何的了解。」

「無法得到任何的了解,也許是因為身體交融的緣故。」

交換了體溫就以為是戀人,多麼虛妄的幸福啊!用身體思考的結果是口味
越來越重,感官越來越遲頓,終至一切索然,甚或淪為動物性的感傷。這就是
我們要的嗎?對於愛情,若只是屈從於節慶暴力按表操課,何能祈求它往更深厚
的底蘊扎根去?有時候,真害怕這是一個連把愛情當遊戲玩都玩不好的時代,
連遊戲中該有的自得都那麼提不起勁,更別說小心翼翼護惜了。遊戲自當也有遊
戲的樂趣,最怕的還是越玩越沒感覺。愛欲可以成其文明,亦可以銷毀無跡,
端看縱身其中的我輩,是以怎樣的姿態神情來汲汲踐履。

在聲光絢爛裡擦碰,在整個世界的無常喧擾下疾行,如果因而逐漸痲痺盲目,
要怎樣才可以保有純粹的愛的能力?或許,我們最該做的就是,鍛鍊自己的
良善與格調品味,才夠資格尋求性靈能夠相依相摩的另一個人,尋求愛的真實。

------------------------------------------------------------------------

後記 : 我是一個超愛玩的女生,可以玩到很忘我,但我雖愛玩但我不
隨便,我的愛玩只因為我喜歡嚐試新奇事物,所以我曾經去廣告公司試鏡(沒成功
果然不是當麻豆的料..........後來去學廣播,即興劇..)

我也曾在日英日免費雜誌(現在應該停刊了)登Language Exchange的廣告, 也看過許多阿逗仔,但也只是好玩, 我最喜歡一個英國老伯伯,還說我吃相太難看(不過這是事實) 他在教人禮儀方面的所以他曾對我說"台灣的女生都愛名牌,較沒有自己的風格, 叫我們行為舉止要優雅,也曾放過一個從約旦來的年輕男生鴿子,也曾替厚臉皮法國佬付帳,那時常拉雅慧一起去....還遇到油油愛耍嘴皮的美國人..
我蠻喜歡英國人的,我在美爾敦學英文時遇到一個Mark老師,在我生日時打電話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唱中文還有英文喔..也曾一起和他去同學家吃飯

我也曾去西門町的舞廳,跳交際舞的地方,看看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就提早走了...
帶瓅文和曼去唱卡拉OK (據她們說像摸摸茶的店,可能是位在林森北路的關係)

我都和朋友一起去,也只是好奇而已, 也沒做什麼..

至於網友己經見過無數個都是好奇吧....有見過我之後寫一篇文章說我很漂亮
之類的,有一起去爬山的,一起去打高而夫練習場的,有一起去吃飯的,

我下次想去的地方是GAY BAR,吸萬有機會可以叫朋友帶我去,
老實說有機會我想去酒家看看 因為實在很好奇..
我老妹因為妹夫做生意之故所以有趣過了...

我寫這些是因為雖然我很愛玩,但我不隨便,我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女生
所以臭男生別搞錯了.......... 愛玩也有保守的鴉~~~~~~~~我不想被誤會.
而錯失些機會.不過如果己經錯失的話我也沒辦法了,我會一直愛玩下去,
所以吸萬我以後的難朋友或另一半可以放一些自由給我....把我綁使使的
我就會變成一朵枯萎的茉莉花喔
------------------------------------------------------------------

有人問我自由是什麼? 就是即使兩個人已經到非常要好的地步,也要互相留給
對方一些空間 去做對方想做的是....譬如.畫畫...寫作..&^(*()$%&_+&^




台長: 璦瑪姑娘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