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3:55: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閉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
遊樂園要打烊了
沒辦法提供歡笑與樂趣
身為管理員的我
沒有盡到絲毫的本份
讓唯一的遊客
傷心失落絕望

很抱歉
遊樂園要熄燈了
宣告停止營業
也許
就這麼關閉了

----
開了這場子
剛好滿一年
以為
以為可以一直紀錄著快樂的點滴
無奈
我們的爭吵 掩蓋了所有文字

憂傷不滿的情緒
充滿了整個遊樂場。

----

我說:
『也許妳該回去..也許我們應該分開....』
相處二年多
曾經快樂.曾經幸福
只是到最後
漸行漸遠的是我的背影
是我不對
要求過多又不肯妥協
是我不對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希望你可以不要傷害你自己
可以愛自己多一些
我是真的這麼希望著

台長: 售票員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