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5:47: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並不多
但重要的卻就這麼幾個

潘小黑
在劇場裡闖盪
因為她 我也喜歡舞台劇(不過門票太貴了 沒辦法常去觀賞)
大學時..常自己北上
找一些 高中同學一同看她的校內演出
是感性至極 常因為感動而落淚的人

starry
編輯工作
對她..一直有著親近與憐惜的感覺
像自己的家人
成熟且安靜地安慰著不開心的我
目前為止.
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大頭錢
高三準備聯考那年
莫名奇妙熟起來
延續到大學 到現在
常虧她
但也覺得她是個重情重義的傢伙


依居居
大學同學
五個朋友裡 我說最多話的一個
印象深刻的
在天井邊..
我曾說 若往後有聯絡我想我只會跟她有交集
不過可惜
一些 事..讓這段友情停擺了


柚子詹
從國中 就認識
至今已十幾年
她 自認為很了解我
不過也真的能猜透大半
心機很重.
就這樣..
我們總在失意時 想起還有對方可喝咖啡解悶

---

在我的世界裡
高中同學 都是善良且惜情的
也許曾經互相扶持相互陪伴
所以
到現在
過了十年
我們還是有著深厚的情誼


台長: 售票員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