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7:45: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多的進步(一歲二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熊熊在滿一歲之後有了許多的進步,雖然還沒辦法獨立行走,
但是她常扶著沙發和牆壁在每個房間之間不停地走來走去,
有時候還會突然小跑步向前衝,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語言的發展也有明顯的變化,很快地嘿熊學會了叫出家中所有成
員的代號,爸爸媽媽之外,她叫爺爺是「公公」,奶奶是
「罵(阿嬤啦)」,狗兒小丸子「丸丸」,很有意思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聽見我們常常很大聲地呼喊小丸子,她叫起小丸子
也是聲音特別大,中氣十足!小丸子現在變成嘿熊的好朋友,她
常常摸著小丸子的毛和小小的腳,臉上現出十分興奮的表情,我
們都好開心她們能夠成為好朋友。

我開始在睡前念故事書給她聽,不知道這小傢伙是否遺傳到媽媽
愛啃書的習慣,十分著迷於故事書,每一大早起來就會吵著要我
念故事書給她聽,看到爸比和阿嬤也會叫著要她們和她一起看書
,後來我們甚至都有點怕被她「纏上」,因為她的書我們都念了
好多好多遍,真覺得無聊了,她這小傢伙還是看得津津有味。漸
漸地,她已經會看到書中的狗兒就興奮地大叫「狗!」,看到白
髮的老婆婆就叫「罵!」,把嘿熊的爺爺奶奶逗得哈哈大笑。

嘿熊十分喜歡講話,在家的時候一天到晚口中念著我們聽不懂的
外星語言,有時還會站著中氣十足地比著手勢大聲地「演講」,
我和爸比常常躺在床上聆聽她的演說,心裏卻暗暗好笑,小孩子
學講話真是可愛啊!

親愛的嘿熊公主,媽媽看到妳的進步和成長,真覺得有無比的開
心。妳已經不再是成天只會哭和喝奶的小貝比,變成一個會做很
多事情神奇可愛的小人兒了,謝謝妳每天每天用童稚的笑語陪伴
,讓我覺得天使就在身邊。

台長: Min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