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1:32: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個人賽篇∕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遠篇


*前言

今年的運動會個人賽項目我理所當然的報了男子組跳遠。

因為去年我和阿公在比賽跳遠時...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沒去檢錄處報到...

跳都沒跳就被淘汰了...= ="(肚嵐捏)

真莫名奇妙...

所以...今年一定要雪恥!!﹙怒﹚



*正題來了

運動會的上午我無所事事...

中午吃的飽飽後小睡一下就去跳遠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新增了幾個新的個人賽項目...

我怎麼覺得時間很緊湊...@@"

在跳遠場先看了女子組的比賽

我的焦點當然是我們班的卉蓁...先恭喜她拿到第六名~~

高興之餘我覺得有些小遺憾...

卉蓁在跳的時候我感覺她好像放不太開...

而且會為了要踩到起跳板而放慢衝刺速度...

以她立定跳遠195cm的成績來說(強啊~)

我覺得她可以跳的更遠...明年加油啊!!





(待續...)











台長: 一心不亂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ハッピーなNEWS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會個人賽篇∕貳
此分類上一篇:羽翼的計畫開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