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0:12:29 |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大之旅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誇耀成天性又凡是愛碎念外加做事沒謹慎的天兵娘

為了 她

窮學生 逼不得已退掉自強號 跟她去搭高鐵

後來才跟我說她要出錢 來回自由席

整個高興的快要飛起來(偷偷嘴角上揚,還要一副很心痛的臉)

星期四 為了 研究所要念哪 跟我爸吵架

睡前還被我媽逼著去定貴貴的皇爵

=.= 明明就是仗著老爹要出錢

只是為了一個唱名 浪費這麼多新台幣感覺很不值

到台北車站時才知道原來娘是要去見親戚

她穿了大紅拖著行李箱

(不到24小時就要回來了,不需要帶到這樣)

低調鬼只背個書包 走在旁邊有點尷尬

(娘~你當唱名是招親壓)

娘親為了顯示她貴婦的形象 指使小李子尋找她要喝的台鹽礦泉水

最後討價還價的結果是...

她買更貴的某個國外品牌的水(最好是還說我是浪費鬼)

於是我就氣呼呼的帶她去搭高鐵

高鐵上 平常不習慣睡家裏的我

平穩舒適的座位加上冷氣剛剛好 我就整個給它睡到昏死

醒來下車 天兵娘跟臉上還掛有口水的嬰兒肥

發現我們在...「左營」~( ̄▽ ̄)~(_△_)~( ̄▽ ̄)~(_△_)~

是的!!炎熱的高雄(睡過站...金害)

搭回目的地嘉義

出站時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要怎麼搭到市區

後來路人還說可以順道載我跟我媽去嘉義大學

我娘就拉著我 就上了才認識不到兩分鐘路人的車

路人是警察盃盃耶

司機超nice 帶我們去嘉義大學裡面繞一圈

還帶我們去逛蘭潭 熱心幫我們找學校附近

汽車旅館住

很開心的是嘉義的溫泉汽車旅館 真ㄉ超棒

有蒸氣 有spa 又有個人獨立的溫泉浴池(冷跟熱還分開)

造景做的很不錯 氣氛好

只是被趕時間天兵媽不停催促我趕快清洗一下

就要出門去見我從未見過的親戚

就這樣被碎念的幾位大人

研究所要念公立好

備取是不用功 台積電男人不要我

崇尚名牌不可取之類巴拉巴拉 耳朵一邊長繭

胃裡還在消化民主聖地噴水池旁的火雞肉飯(有在咪挺的感覺)

還一邊不時餵入 姑婆切好的超甜鳳梨跟芒果

(大人說話我又不能插嘴,吃水果最實在)

整個嘴巴很忙 南部水果好好吃

好不容易到11點多 媽媽終於放過我

三個大人 講了四個小時多

回到旅館 隨便梳洗一下 連電視都不看 就去睡覺

重點 我媽媽還在外面的草坪跟姑婆聊五四三

女人 話 多 起 來

真要不得

台長: 凱莉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青春無敵的大學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決戰21點
此分類上一篇:眷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