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01:53: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睡不著的我
打開了CD音響 放進以前所買的詩歌
一片片的聽著聽著
慢慢的挑起很多的情緒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除了愛偷偷的哭大概沒什麼一樣的
現在的我
心中多了很多的疑問
想著為什麼會碰上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是這麼的複雜
而我真的願意這樣轉換跑道嗎?
多了一點點的冷酷 也多了一點點的脆弱
有時候故做沒事但心裡卻難受的很
現在的我不知道可以找誰談談事情
現在的我不知道可以信任誰
現在的我真的處在一個很奇怪的感覺中

聽著音樂 拿出聖經
隨意的翻翻以前的重點
隨意的看看神的話語
聽著聽著那些熟悉的音樂
慢慢的我又哭了
或許這件事情在我心裡面已經成為另一個不可抹滅的橫機
但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的去追尋那個夢

聽著詩歌中
慢慢想著我是該回家了
這中間也夾雜無里頭的禱告和責問
中間我也想起為何我要來念這個系
只是因為當初想要幫助更多的青少年
只是因為我喜愛跟許多的人在一起
聽他們的故事 和他們談論著許多的事情
跟著許多大人一起走過生命的河流
但曾幾何時我忘記了這樣的單純想法
心中卻充滿著抱怨 這或許也造成了去年的災難吧

心有點在徘徊
是否應該要去找人談談
大督導是我們的神
所以我們的一切都是由他來作主的
或許早該廳他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那我該怎麼回去呢
我知道我要走回去教會
我也知道我要自己走回去
但 神可否給我一點點的力量
讓我可以走回去呢
心理的支持 或 生理的支持

I Need You , JUSES

台長: 雲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