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1:43:4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花,記得我...

第一次的收花,是一束白色百合花。是乾花,自己選擇,有點難度,自己包紮的,還為它拍了照。有一種滿足感。

第二次的收花,是一束玫瑰花。是彩紙花,亦是到現在還不會摺的花,己學了好幾年了,生日時收的。有種難言的感謝。

第三次的收花,是一束結婚花球,是新娘花,是淡淡紫色的組合之花,我並沒有參加過婚禮而有的,晚上才有的。有種無言的喜歡。

第四次的收花,是一束香噴噴的香檳火百合花,是第一次收的情人節花,是連我的名字也寫錯的花咭,是第一次送到我家中的花束,晨曦睡醒時見到的。有種清晨的驚喜。

第五次的收花,是一束大大白玫瑰花,很有份量及重量,是自己拿回家的花,是一位好友送的。第一次不知該不該要的花。絲絲的喜悅及那苦笑的無奈。

以上種種的都是第一次...

而最難忘的,是在我心中的慕情之花...有種絲絲甜蜜,淡淡的苦澀,濃濃的愛意,深深的思念和那點點的無奈!

台長: 佩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