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4:32:5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車禍笑呵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古錐 小可 章魚 一起認真的看書 

       我們也是有認真的時候

    本來 依依要騎機車載我 結果她怕會遲到

         最後變成

    古錐給他的同事載 章魚給他哥載 而我載小可 

       車是古錐的 而小可一直吵著說要載我

    我死都不敢 小可本人還說 

     雖然我都沒有騎過機車 我整個愣住 

    沒騎過機車的人居然要在馬路上騎機車

     應該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吧!

     我不要!  ><   太恐怖了!

   騎到一半 章魚問我說 妳要騎大馬路還是小路

     我想說小路應該很少車 所以我選擇了小路

    古錐的車無法衝很快 但是章魚她哥 騎超快

       我怕會跟丟 所以就只能跟著跟著騎快一點

    騎到一半 突然有一台摩托車 忽然在我面前停下來

   害我無法馬上剎車 ><

        我們超厲害的 沒有摔倒!  

        那個人也沒有摔倒 〔 你也不錯厲害 〕

  我和小可的車禍經歷 告訴某一些人 

     但是我和小可邊敘述邊笑 
 
     每個人聽完之後 都說了一句 

      你們很厲害耶 車禍還可以笑成這樣 

台長: ★ 林檎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