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0:31: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歇斯底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歇斯底里


最近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歇斯底里ㄌ

最近常這樣    哈哈哈    

應該每個女生都會這樣吧

如果自己ㄉ男朋友特地打電話跟以前ㄉ女友說生日快樂

那個女生生日當天你男友在你家   他前女友打電話來 

是女生心裡應該都很不是滋味吧    

可是要相信他ㄚ     危機意識讓我覺ㄉ好煩

我真ㄉ要像雅雅說ㄉ     神經放大條點  不去想那麼多 

這樣不會給自己ㄝ不會給對方壓力   

雙方都過ㄉ開心不是很好嗎    對阿   

我不想要帶給別人壓力  ㄝ不想要帶給別人不開心    

我不想要給別人覺ㄉ無聊     極力ㄉ丑化自己

要考試ㄌ   不要再讓這些是搗亂自己ㄉ心思  不然會玩蛋


其實沒什麼重要ㄉ事    只是絕ㄉ心裡很煩很多話想講

所以在這裡發洩而已    發洩完就會比較好ㄌ    

反正這裏又不會有人看      


 

台長: A APPL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