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2:50: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欣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並不愛我吧..
我想一開始就不愛吧...
心情平靜下來了..
思考了你我之間的事..
想了我和他之間的事...
總給我一點點那樣的感覺..
和他之間有著許多美好的記憶..
但和你的ㄧ切卻忘的不知該如何拼湊..
知道他現在過著幸福的日子..
有個人愛著..有疼愛的人..
但在我心中..他仍是ㄧ個重要的人..
因為我明白他曾經深深的愛著自己..
是自己笨的不懂得把握ㄧ切..
以前的自己因為你的出現..
曾經忘了那ㄧ切..
現在的自己因為你的離開..
想起那段曾經最美的日子..
飛牛..清境..白河..
曾經屬於我們的ㄧ切都記起來了..
是一段永遠也忘不掉的記憶..
而你..決心把你忘掉..
只因我想..
我只是你生命中ㄧ個微不足道的小過客吧..
只因明白你的心從沒在我身上停留過..
是吧..
因為我感受不到我們之間曾經擁有的ㄧ切..
所以真心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希望你能和自己想要在一起的女孩子共度一生..
因為我知道10年的感情你可以放下的..
因為我知道我的放手對你才不再有壓力..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放手..是你幸福的開始..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留言..
或許你會笑..你會覺得我白痴..
因為你早就沒把心停在我身上..
但我知道自己..
對你..
只有祝福..
希望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她最終也會愛上你..
希望你過的好..那就好..
真心的..因為這次的我沒哭..



台長: 魔橘美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