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15:28: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呼吸的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吵了多次架後,再也找不回心靈相繫的感覺,眷戀與你撒嬌任性的感覺,現在卻害怕,害怕你會用嚴厲強勢的語氣,告訴我,成熟點!我們要談成熟的戀愛...........我對愛情的堅持呢?是要憑感覺嗎?還是要向你說的宏觀的談戀愛?誰說戀愛是成熟的呢?誰說戀愛沒有孩子氣?在戀愛中,我就是要男人疼要男人哄,在戀愛中,我就是要當小孩,什麼啊!你不能給的憑什麼叫我跟隨你的腳步!好些時候,我都快迷失我的腳步與堅持了!矛盾於成熟與任性中,我眷戀成熟男人溫暖厚實的臂膀,在我失落無助的時候,攬著我給我一個疼惜的擁抱,而非同我一起任性,或無視於我的任性,就像嬰孩嚎啕大哭時,渴望媽媽的擁抱一樣,你不能給我擁抱那也不要打他數落嗎?這樣他會哭個更大聲ㄋ.....

要說我自私也行,說我幼稚也罷!我對愛情的堅持,總不該退讓。

吵架真讓人煩擾也傷元氣,幾次的爭執,讓我對你的愛的堅持產生懷疑,幾次我問神,你到底是不是他為我預備的,你在我生命中是否留下痕跡?神告訴我時間會給我答案,真的嗎?我們有太多的問題,太多的阻擾,太多的爭執,更多的個性不合與價值觀偏差,這些都隨時間久了而顯現,你告訴我你累了..其實我只想告訴你,我也又累又疲倦,於是對你不再有當初的堅持與信念,但目前我還沒有放棄的念頭,某些時候,我願意跟隨你的腳步走,某些時候我又會為我的愛情觀堅持,懷疑你對我的愛,坦白說,我不能接受當我任性時你對我的方式,可是,偏偏又愛著你,有時候,我也被困擾的無法專心上班,有時候我也反省自己的脾氣與個性,有時候我也深深責怪自己為什麼又說了令你難過又傷人的言語,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是個愛情白痴,常常是壓抑自己的脾氣,告訴自己要calm down...這些你都看到了嗎?似乎你是沒看到,因為,你的世界裡,工作佔去你大部分時間,好久好久你都沒有關心我了,也或許是,你覺得人生中愛情不是全部..........

2002-09-06 20:13:59

台長: DOGG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