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02:29: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 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21
因為中秋佳節所以我們放5天 然而我必須從明東坐火車回到彰化
剛開始鬼軌要我自己做或車到屏東火車站 結果 我叫阿姨在我到屏東火車站
當我還在阿鬼家時 我的內心有一股不想回家的感覺 在走時
我覺得那個房子又將要變的空空蕩蕩的 就只剩下阿姨和叔叔兩個人
可是我還是回家了 當阿姨在我到火車站時 阿姨竟然忘了跟我拿安全帽
幸好我還記得要拿給阿姨 當我在等我車時 覺得人好多阿 
而且也好多誤點的火車啊 當我做上火車後我的心情卻變的很輕鬆
我看著窗戶想了很多..... 
有時人總是認為自己是聰明的可是聰明的人始終是最愚笨的
而愚笨的人卻是最聰明的人ㄚ 有時我會想的很多
可是現在的我不想玩也不想想 因為這樣的壓力只會愈來愈大ㄚ
可是只有自己這樣想是不可能的 若是會成真那也是不知多久的事了...
回家的感覺真是不一樣ㄚ~哈哈

台長: 星玥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時期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聊 聊 天 ~
此分類上一篇:~ 開 班 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