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07: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搭我

太衝動

今天搭我

有點冷靜

ㄆ知道

該ㄆ該說

反正

順其自然?還是?

我其實也ㄆ知道

管他搭

該來搭還是會來

ㄆ會來搭

強求也沒有用











千言萬語

化為一句道歉

但......

感情無法勉強

我ㄆ澳你退讓

我也ㄆ澳勉強自己

反正選擇是他搭

ㄆ是我們搭

ㄆ是咩......?!













今天其實ㄆ是太好

差點跟某人吵架

跟她嘔氣

其實我會很難過

我只4ㄆ知道自己在發啥神經

可能我自己也很亂八

但我知道

她壓力比我大很多

我還是只能說"對ㄆ起"











今天好像一直在道歉

哀...哀...哀...







台長: Double 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