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23:10:18|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樣跟我家的北鼻一起去吃我們的早餐^^

 

 

吃完後衝去基隆買鞋鞋順便灌一灌^^

 

 

 

但好像太早去都沒幾家開ˊˋ   沒時間觀念XD

 

 

但不錯跟北鼻一起去玩^^真的讓我感到好幸福

 

 

 

我也最愛我家北鼻哩^^

 

後來我們晚上7點多時去搭火車要衝去饒合到那時超不多8點多巴 哈哈^^

 

 

再車上聊哩一些^^只能說是北鼻說話不清楚 傻瓜就是傻瓜 哈哈XD

 

 

也是要去那買鞋鞋但沒收穫 哈哈^^大色魔你眼光太高囉!><

 

 

但我知爆冷就是哩~~ :(皮皮脆

 

 

就去灌拉~簡略...........

 

 

 

就準備回家哩^^  就還不錯  哈哈XD

 

 

老公我最愛你哩^^跟你在一起都讓我感到好幸福押><

 

 

我最愛陳致傑哩^^

 

恩嘛嘛.......


 

 

 

 

 

 

 

 

台長: SWEET’’蓓♥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最幸福啦-* |
此分類下一篇:2/14美麗華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這禮拜^^

致傑~*
今天 我也感覺到 很幸福捏...

看到 老婆 帶著我給的白色圍巾..

就是很可愛>ˊˊ<

哈~~

希望白色圍巾可以幫我帶給你溫暖..

我最愛的就是 "陳宜卉"  她不管

變的怎麼樣 永遠是我最愛的 寶貝老婆!!


我永遠永遠  就是最愛  老婆一個人!!

我們一定要長長久久...

恩麻 >ˊˊˊ<
2008-11-29 23:35:07
版主回應
嘻嘻^^我超愛跟老公黏在一起的>< 哈哈


我今天超想一直黏著老公的ˊˋ


我也很高興老公幫我戴圍巾^^你知媽我超想每次戴上圍巾時都是老

公帶上去的^^

帶上時超溫暖的^~^

我也最愛最愛''陳致傑''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長長久久^^


不管怎樣我都最愛北鼻你哩^^

恩嘛嘛....>ˊˊ< 北鼻~~
2008-11-30 10:0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