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5:10:29| 人氣3,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加利的"識霸"對眼睛真的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旁邊這個就是"綠加利"的保健食品+++識霸+++

===============識霸之神奇(綜合經驗談=================

 

 

丈夫與太太:這位父親說是女兒的媽介紹我的。剛開始我不太 相信 太太的話。後來聽說是成人病預防協會的推薦品,所以就登記入會。現在我們夫妻感情良好。

○    女兒與母親:媽媽是個非常講究健康的人,像對飲用水的水質很講究,更拘泥一些健康食品。最初他不肯聽女兒的:我女兒說了好多次,由於對視力有助的健康食品,都沒有滿意的,於是就試著出席研究會,聽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和我有同樣飛蚊症的人說痊癒經驗,所以我也開始服用,結果現在飛蚊症也好了,丈夫的黃斑部變性症,癌都改善,連我孫子都開始吃。

○    丈夫與妻子:我對太太說「這東西能排除宿便耶!!」太太一聽說我這麼說,為了想擁有苗條身材,便開始服用。我們第一次接觸健康食品,就能認識識霸!!真是太好了。

○    丈夫與妻子:一開始聽說這東西我就感覺好神奇!!當天我馬上介紹給我心愛的太太。

○    母親與孩子:剛開始我是想減肥,所以參加研究會,結果聽一聽馬上想到該讓我女兒也來服用。現在我女兒也開始讓他自己的小孩吃。即使是介紹給自己的家人,有的家庭就跟著服用,有的家人卻不那麼輕易接受。似乎不接受的狀況居多。我想是不是平常家人的溝通太少?彼此不太協調。想起當初,我登記了以後回到家,還被取笑說「哎呀!!你真是太單純了」(哈哈)

經驗談(相信的人與質疑者所產生之不同結果)

○    福島縣的住持。我不用再洗腎了。

○    滋賀縣28歲的女性。之前我每星期要洗腎3次。原本我無法控制小便。尿褲子了也自己常沒發覺。服用識霸才一星期,情況改善好多,之前我必須經常包著大片的成人尿褲現在只要小片的衛生棉就可以了。

○    14年前,與朋友去旅行。由於這位朋友的大血拼採購,巴士的行李棚塞得太多,超量的關係,行李棚掉下的東西,竟正擊我的左眼,造成失明。我這位朋友感到責任重大於是變賣房子,供我求醫治療。可是,我走遍許多醫院,還是沒有好轉。「幾度曾有輕生的念頭」。剩下一眼,右眼也得了白內障,今年四月開始服用識霸,吃到第4天,排出宿便,眼睛長眼屎,第9天,眼皮下垂也好起來,我居然看得見了。這樣的好消息,當然第一個想通知的是這位一直內心愧疚的朋友。一個月後體重減輕13公斤。感到全身都恢復年輕。現在看東西也很清晰。

○    宮城縣40多歲女性。至今我沒買過胸罩。因為我胸部扁平。就是所謂的「洗衣板加上兩棵葡萄乾」!!結果,現在我從A罩杯,增到F罩杯。當我向大家介紹服用識霸的神奇效果「看!我的胸部變大了」慢慢地,周圍似乎增加了許多大胸部的女生了。

○    我服用了許多輔助健康藥品,可是還是得了白內障,飛蚊症。醫生建議我,「最好是動手術」,於是醫院安排定一個月後動手術。當時我開始服用識霸!!結果預約手術就取消了。彩色比以前看起來更鮮豔。15年前因患了甲狀腺癌,動過手術以來,定期服藥多年,最近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居然告訴我「藥量可以減半了。」20年前得了十二指腸潰瘍也消失了。

○    關先生患有齒槽化膿牙病,吃飯時,飯粒菜屑都會讓牙齒奇痛無比。刷牙時也常流很多血。他心想「這下可能全部要裝假牙了!?」今年2月開始服用識霸,現在連硬的魷魚絲都咬得動了。若是讓我早一年接觸識霸,因癌症過逝的母親,也一定能獲救。

○    習志野的鈴木。我因患有白內障。買車票時看不清楚價格表。即使請人告訴我票價,知道了票價後要購票時,售票機也是看不清楚,非常麻煩不便。介紹我識霸的朋友,是我能信賴的人,所以我就試著吃吃看。結果才不到一週,看東西變得好清晰。

○    高田。我是天生的右眼弱視。試過許多治療總是沒效果,我也放棄了。沒想到吃了識霸之後,能如此輕易的恢復視力。真是令人感到驚奇!!

○    立川的桑方61歲。4年前開始,得了胃潰瘍常常胃灼熱(胃悶)胃不舒服到真想將胃拿出來洗一洗的程度。後來朋友介紹我認識識霸他說「這對胃灼熱有效耶」。開始服用後症狀逐漸好轉。再到醫院檢查時,醫生說「現在狀態很好,不必再吃藥了。」不僅如此,連我眼力也好多了,胸部也不再下垂。

○    經營拉麵店的綱島。以前我一個月花5萬?以上,購買健康食品,可是都沒什麼確實效果。接觸識霸以後,我每天吞4顆,眼睛疲勞消失了。3個月後,以前因職業病而患了糖尿病,只是服用識霸而已,數字從638降到132。內臟脂肪也減少。血糖值數也從124降到94。膽固醇(高密度指蛋白)也由31增為51。不但如此,現在我連看報也不必戴老花眼眼鏡了。

○    朝久70歲。因為得了白內障,必須動手術開刀日期也已經預約好了,可是開始服用識霸,居然在第9天發現視力好轉。當然也就取消預訂的手術了。3個月後,月薪達到了15萬?。他還說「這個月是第4個月,我可要衝到40萬?!!」「沒達成目標,沒面子當女人!」

○    寺內由美及安部保。這兩位女士都有著同樣的遭遇,離婚的經驗。後來與識霸接觸,並且也都再婚,根據寺內由美個人經驗,他曾克服不孕症,據他說是「疼痛」「羞恥」「花錢」。由美的父親,寺內武,(有名的吉他手)曾患有綠內障,直腸癌,最後都戰勝病魔。在8月的『安心』雜誌中,有登載他們克服病魔的歷程,還有兒子的過敏症等等,都在這一期月刊中為我們詳細介紹。

○    神戶的吉岡。在久鄉先生著作的書刊『對眼睛產生超速療效的食品』—書當中第54頁,我以真實姓名刊登了自己的親身體驗。我的狀況不是長在卵巢裡,而是子宮內。在平成11年那年,生第三胎的時候,發現子宮長了一個有雞蛋部那麼大的腫瘤。當時還是良性的。可是醫生說最好是開刀割了會比較好,以防以後萬一惡化轉為癌症就麻煩了。但由於我也忙碌,抽不出時間去開刀,結果就延了下來。平成12年,我接觸了識霸,服用了8個多月以後,有一天突然想起來,到醫院檢查結果,腫瘤就不見了耶。一般子宮有問題的女性,多半有嚴重經痛的症狀。如果有不吃止痛藥,會痛得受不了的人,最好到醫院去做一次檢查。58頁也有介紹子宮肌瘤消失的驚人經驗。這本書裡一共有32位人士提供自己親身經歷給大家最為參考。對了,差點忘了告訴大家!!我的老毛病空洞血性心絞痛(虛血性狹心症)現在不吃藥也不會發作了。

○    大家好!!我也曾有頭痛得受不了的經驗,我雖是來的有些晚,在此向大家報告我例子。2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去做了一次腦部檢查,檢查 後接受 醫師的診斷說明,醫生告訴我,我的血管情況,比起同年齡層來說,有些阻塞的徵兆,因此容易得腦血栓。醫生並提醒我,今天起要注意飲食中的鹽分攝取量。接著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感到頭痛,有時痛得像刀割般!這時我心中感覺(這下子可不好了)後來,在我開始服用識霸的一個月左右。正巧,藥慢了10多天才送來。這段空窗期,頭的後腦部特別痛極了。當我開始服用識霸時,剛開始的幾天裡,頭腦裡面總是有些怪怪的感覺,可是我心裡想這識霸不是藥,而是胡蘿蔔素,所以我放心繼續服用。我相信一定是識霸的力量,溶解我血管中的血栓。第10天,正巧有內藤的研究會,於是順便請教他,他告訴我,這是好轉之前的反應現象,還親切地說「藥若是沒了,這些先拿去吃」並給了我4顆。30分後我後腦部的痛消失,整個腦子有一股清新舒暢感。從此至今,我持續服用!「刀割般頭痛」一次也沒再發生。反而頭很輕很舒適感。今後若是有機會作腦部檢查,我倒想聽聽醫生的說法。因為以我自己的感覺不準,要有醫生專家的評論才真正能確定血栓的變化如何。

○    森木千麻。這次終於讓我能認識到經驗者本身,並且聽到詳細的體驗過程,在此我要向大家,報告這一段感動的內容。這位佐佐木女士,現年40多歲。7年前,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眼球突出1.2公分 ,平成8年,在某大學的附屬醫院,住院住了3個月。這期間接受了一次化學治療(這種化學治療10年裡,只能作一次,因為副作用會留在體內10年)。這種藥的副作用是,吃得再多也吃不飽,不吃,又會精神不好,脾氣暴躁,醫生當然是對患者說「不要再吃了!」據他說,當時體重多達70公斤 。聽說有膠原病的人,也患同樣的症狀苦惱。經過治療,確實眼球突出有少了0, 6公分,可是據他說,諸如,眼球乾燥,刺痛感,眉毛,髮際都會因此掉落,而毛髮稀薄。這些惱人的症狀,都沒有改善。而且一到梅雨季節,常因身體不適而倒床不起,更別說是外出了。結果在去年的12月,他經人介紹,開始試著服用識霸,早晚各2顆,這樣每天每天吃了連續1個月左右,身體的狀況,慢慢改善。周圍的朋友們也感到訝異!因為它看起來臉色好了許多,眼睛的刺痛感,他本身也感到,改善了。眉毛也增長許多。整個人變得有活力。浮腫消失,肩膀酸痛也好了…等等許多慶幸的事。更使人高興的是當梅雨季節的來臨,不但不會臥床不起,現在每天都還能協助她先生的工作。到了夏天,因為醫院拿回來的藥,不用再吃了,所以,藥積多了。他也懶得再去醫院看醫生,他說過2,3個月再到醫院檢查,我真想看看,醫生的反應如何。看他喜悅的樣子,連我也感受到這一份愉悅!讓我再一次體認識霸的功效。希望這個經驗報告能成為大家有的參考。

○    不好意思我有一個問題要請教。當我對人解說時「識霸是含有綠黃蔬菜的成分」對方卻回問我「像菠菜,聽說含有硝酸體窒素,那如何能說識霸是安全的?」我就解釋「是識霸含有菠菜這類蔬菜含有的一種葉黃素。不是識霸含有菠菜」我即使如此回答,但因不是很有肯定的自信,所以我也沒再多加強調。希望知道的人,麻煩一下投稿,告訴我。請不要笑我問這種笨問題。因為我被反問的不知如何回答?硝酸體窒素,在美國是被禁止的。我國(日本)和中國到目前還准許使用。再好幾年前,美國曾發生過吃菠菜造成30多人死亡事件。好像是因為硝酸體窒素和油溶解後會產生有毒成分。自從這件事情以來,美國就禁止使用硝酸體窒素。普派水手(有名的卡通片)也遭停撥出。如眾人所知,日本的厚生省是超單純無知的機構。這也很正常。識霸含有的蔬菜(五種)成分,都是經過有機農法栽培的。請放心使用,況且,菠菜也不有含有機物,所以請和朋友鼓起勇氣,對大家介紹這是「安全的」。

○    ONE+ONE佐賀縣的末松。我們組隊裡有一位得了C型肝炎,已經到了肝硬化的地步,最後完全治癒。還有例子是,因得了糖尿病,引發視網膜剝離而右眼失明,最近卻感覺可以看到光線。目前血糖數正常,雖然還在洗腎,不過比起以前,感覺不在那麼疲勞了。服用量為早上,中午,晚上各3顆,一天吃9顆。組隊裡的高橋,片淵,以及井上,3位都有所體驗。我是今年的3月登記入會的,我只能說一切都像是奇蹟。當才介紹的第3位井上,每2天平均洗腎一次。可是他吃了識霸之後疲累的感覺也改善許多。我任認識的朋友當中有些洗腎的朋友,像一些年輕的小姐,常常灰心的感覺,也有人產生想死的念頭!!在此我要麻煩各位,有沒有人知道關於洗腎資訊,或好的消息,如果有請麻煩告訴我!!至於需要吃多少的期間及用量,還有如何好轉。希望知道的人告訴我!!託大家了。末松

○    這是我家一隻愛犬的故事。今年11歲的愛犬,西高地白梗。體重8.5公斤 ,每天吃一顆,特別在吃完識霸時,就有強烈的效果反應。可見白內障的改善明顯。今年6歲的黃金獵犬,體重37公斤 ,白血球上升到了4,500,吃了10顆識霸4天後,在大學附屬醫院檢查,白血球很安定,令人懷疑是否之前的主治醫師診斷錯誤。被人捨棄的一隻,大約4個月的小貓,我女兒撿回來那時,好像是肺炎,眼睛也似乎看不見。我將識霸混在貓飼料理給他吃,3天後,鼻子和眼睛都有所改善。居住神奈川縣藤呎的松岡明裕

○    我是住在埼玉縣的佐藤。這是我的伯母(58歲),最近的經驗。希望提供給個位參考。今年7月25日 ,開始服用識霸,經過一星期左右,突然頭痛得不得了。之後,感覺胸部開始發脹,「我從今年一月就已停經,現在居然還來月經!」在這個月的10號,他是又驚喜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據他本人說「這到底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後來他一直保持身體輕快。他說這一定是識霸的功力。服用後使我的子宮回復活力恢復年輕。

○    代廣的吉田。談到長疹子,我目前正是出疹子當中。實在非常明顯,又特別癢,接連吃了4個多月以上了,還在出疹子。我內心在想「是不是我體內毒素太多了?」有些擔心!(哈哈),嚴重時,我塗用一種藥膏,是很有效果,可是據藥局店員告訴我,(這種藥添加副腎皮質賀爾蒙,一般不太推薦客人使用的)。總之我期待著痊癒的日子來臨。重要的部位,眼睛,已經差不多改善了。現在功能似乎擴散到胃,以及眼疾VDT症候群部分。

○    騰本,55歲的男性。大約在20年前,我騎機車,出車禍。當時傷了頭部,腳部,左半身,內出血。可能是當時留下的後遺症,左腳小腿後,大約在3多年前,長出靜脈瘤,使我感到很害羞。因為我喜歡打網球,常與同伴參加住宿網球會。打球是沒有問題,可是,這隻腳的外觀我是很在意。吃了識霸3個月以後,靜脈瘤幾乎不在那樣明顯。用量約是一天3~9顆,我是針對於治療老花眼,眼睛疲勞,前列腺等問題吃。沒想到香港腳,多痰等症狀也消失了。一切太順利得叫人難以相信。但是這都是真的。不相信我的話我隨時可以給你們看。

○    神奈川的野澤。我介紹識霸給一對夫妻,這位太太得了惡性綠內障,左眼失明,視力神經完全壞死,房水也縫合。這位太太吃了3星期,左眼就產生現象,他說好像有見到彷彿一條細細的光線。最近進步到可以看見10?銅板大小的光。事實上這位太太的先生患有網膜色素變性症。當我去他家介紹時,夫妻異口同聲告訴我「我想我們是很難治癒,可是只要有可能性就該賭一睹試試」。這位先生原本看不見壁鐘上的針。吃了4天就變看得見。吃了一週左右,排出宿便,眼屎大量流出。聽說現在看得清楚。我不能確認到完全治癒的消息。但是確定已有良好的改善。這位先生還說當初醫生對他說過「這雙眼睛,是不可能痊癒」實在太過分了。不是不能痊癒,而是醫師醫治不了。這位先生大約50歲

○    來自君島代祐的報告。這是一位患有糖尿病及C型肝炎的好消息!自我康復的力量正開始發揮證明。「醫生只是要錢。生病要用自我康復能力治癒!」在我的組隊裡尚有許多奇蹟在不斷的發生。為各位介紹組隊的第五位生還者ONE+ONE eyes(會津)

○    田中雅憲。住在板目縣宇都宮市。1951年3月10日出生。51歲。1972年患有三叉神經痛。右眼上方頭部前頭葉附近,常有強烈的刺痛感,連吹到風都痛。1975年狹心症,血糖數高到580以上。檢查發現心臟動脈部位50%的狹窄部,胸部開刀做周邊血管開刀手術。他本身患有糖尿病,今年有予定7月20日在福島舉辦的大會,卻在這時候因血糖數高到800多,醫生勸告他緊急住院,1980年痔瘡,1990年高血壓,因為他使用市面上那種簡單的血壓測量器,結果測不出血壓即得到醫院。高血壓210,低血壓110。2001年得了C型肝炎。2002年2月5日 開始服用識霸,身體狀況改變不少。他本人最希望出現效果的是針對糖尿病。持續了將近6個月(一天6至10顆)也未見好轉,到了7月,血糖高到800以上。主治醫生告訴他「這樣下去,會陷入腦昏睡狀態,馬上住院!」可是我看他外表狀態沒那樣嚴重。我希望他7月20號的福島大會能出席參加。他果真來了。在會場上,遇見井出口,他直接尋問「為何識霸完全吃不出效果!!」井出口居然回答「你要相信醫生的數字,還是識霸?血糖數一定會下降!別管醫生數字相信我!」對血糖數高到800多的人,他居然如此回答,令我驚訝!!「一般來說,是該相信誰?」可是這個田中也好笑居然就選擇向信井出口,而繼續吃識霸,沒有住院。我也開始緊張,萬一中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我可是責任逃不了的!!就在8月我的電話響了!居然是田中有活力的聲音,「小代!!我的血糖值降到120了耶!!真的太謝謝你了。」聽到這消息,使我加倍勇氣,更加信賴識霸不在畏縮了。人世間真是千奇百怪,我的組隊中,已經有5人以上,出現奇蹟了耶!當然這一切都是識霸的威力,再加上有關人士,例如:井手口,濱山,田中晶,村木義信等人,領隊組長的認真投入。這樣用心將識霸傳給大家的精神,使得識霸效果加倍再加倍!!

○    AAA青島光一。我要為大家介紹我家的「識霸寶寶」,去年5月3日憲法紀念日誕生的,所以大家就叫他「憲法寶寶(baby)」綠加利的同伴都叫他「識霸寶寶」。因為生產時胎位不正,結果臍帶尾纏住脖子,轉了3圈,他陷入假死狀態。經過難產,最後誕生了3,700公克的大嬰兒。助產士也感到驚異表示「真是超強的生命力」如果一個不好,可能母子命都保不住。這樣的事,使我重新體認『識霸』的威力。寶貝的名字叫(丁里),當他在我懷孕肚子裡時,每天我吃3顆識霸,吃了大約6個月。現在我一天吃6顆,母乳也很豐富。寶寶也比一般標準體重大一點,很健康。如果有到我家附近,歡迎來看我家的『識霸寶寶』。現在3個月大了。體重6560公克,身高61公分、真是太好了,又有好的訊息,我的組隊裡又有奇蹟出現了!現在我為大家介紹,組裡第4位,失明後卻重見光明者。這是我組裡的一位K的介紹者,住在新瀉的S,這位S於1974年8月1日 誕生,27歲,住再新瀉五泉市。約8年前19歲時,發生車禍昏迷了3天3夜,生命危急,第四天卻奇蹟般醒來,可是他的左眼卻幾乎完全失明,所謂幾乎失明,是因為他左眼視野之下還有一個如小珠子大的部份,模糊可見。6月25日 起,早晚每天3顆,吃到7月15日 ,在新瀉縣村上市研究會場,村目送他一瓶,他開始認真服用7月16日 起,早晚各8顆一天24顆,沒有到幾星期他是也就擴大了。視力亮度也倍增。

○    東京的清島。我倆夫婦之前因過敏症,兩隻腳腫得像大象的腳,2個多月都治不好。主治大夫說:「這是排毒現象,癢的時候,不用客氣盡量抓!!」我倆夫婦抓了2個多月。因為我家媳婦愛吃某家店的炸薯條幾乎天天買來吃。聽說那家的油有添加人工製品,積在體內對人體有害。我想,一定是跟著吃了那些東西所以體內產生毒素。不過,現在都好了。真可以給大家看!腳的皮膚變得好的不得了。吃了識霸一段間,突然好了起來,表示排毒排乾淨了。我心臟不好,曾經2次心肌梗塞差點沒命。我的食療法醫師說:大部分的病都是來自暴飲暴食以及氧化造成內臟『冷』也就是太陰。平常該多吃青菜類,溫性菜類以及入浴泡身體上半身,溫暖身子。並建議我吃識霸。過去不良飲食習慣造成的惡果,今後識霸一定會替我除去。?推薦讀物:「治療百病健康法—陽陰療法」作者:進藤義晴,出版社;農文協。『慢性病療法』作者:日野篤、長岡由憲監修。出版社;綠書房。

○    川口的佐藤。3個月前開始,我家成了識霸的愛用者。我的兒子今年小學3年級。最近腳底老是脫皮。今天入浴出來一看!!天啊!!皮都脫乾淨了。這個兒子出生6個月大時,曾煥有一種病叫川崎病,原因不明的小兒性特定慢性疾病,4~5歲時,一下肺炎,一下支氣管炎,又是中耳炎。總之從小體弱多病,常上醫院。最近倒是支氣管弱一些,平常還算好。10天前,突然說想吐!!發燒了。可是過一天就好了。昨天開始長起疹子來,只是有些癢,還不算太嚴重。今天腳底脫皮脫得乾乾淨淨!!我13歲的女兒,也偶而會長疹子。我想必定體內不好的東西往外排!希望若有相同情況的人,請提供我參考。

○    來!!請大家每天檢查自己付的國稅(大便)觀察一下,以便知道自己身體健康狀況!!大便(黃金),將帶來財運!!(哈哈哈!!)國立預防衛生研究所的實驗調查中,將人類排出的糞便分為兩種,用蒸留水泡散過濾後的液體,注射到老鼠的體內。第一種是每天排出的便,因為不含毒性,老鼠被注射後,完全無害。第二種是經過4天以上,便秘後排出的,只注射微量,老鼠就當場死亡!!如果我們的內腸有這樣恐怖的毒藥,將造成營養的吸取惡化,皮膚乾燥,長痘痘,過敏症等等更可能發展為大腸炎癌及成人病。然而腸內同時棲息許多乳酸菌及雙桿菌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菌,我們應該將這些好菌強化,除去便秘!取得真正自發體內的健康及美貌!!請多吃優酪乳及食物纖維!!保持乾淨的腸子。

 

 

台長: 小菁
人氣(3,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健的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葉黃素+對人體佔了重要的角色你沒有它你萬萬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