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9 04:56: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回家的孩子 是不想回家 不敢回家 還是不能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半 屋外傳來一陣急促的跑步聲

我還在想 有人這麼早就在慢跑喔

還是附近''作黑''的小姐要落跑...那我要不要救她....

這豬頭的念頭還沒落幕...門邊就傳來...有沒有人啊 救救我....

ㄏㄚˊ 不會吧 玫瑰瞳鈴眼真的上演了喔...

不過 這聲音 怎麼是男的.....

 

是個小男生 三更半夜 還在外頭

他說他在路口的7-11捅了樓子 有人在追打或殺(聽不懂因為他的聲音是抖的)他

可不可以借他躲一下 ...

我說 我不能借你躲 但是我可以幫你報警

那孩子 看起來如果不是被嚇傻了 就是嗑藥    

整個人很不對勁  沒有辦法完整的說話 身體一直抖 也不願意讓我報警

 

基於老弱婦孺的安全    我始終沒有答應讓他進來

他說 那不然讓他進來打電話 他要叫人來救他

後來 我抄好了電話要進辦公室幫他打 他又不要了 又說直接幫我報警好了

 

就在我報警的當下 一部黑嚕嚕的車開過來 那孩子又被追著跑走了

我等了很久   警察 沒有來過

我撥了那孩子給我的手機號碼 他說那是他爸爸  電話被切斷

 

 

我沒有辦法專心工作 我在想沒有讓那孩子進來是不是錯了

我在想 為什麼那孩子半夜還在外面如此驚恐的奔跑

我在想 那孩子為什麼說  他爸爸可能不會接電話 叫我直接報警好了

 

我在想 這一切 有沒有可能 是騙局

 

為什麼這麼冷的深夜  這孩子還在外面......

 

 

 

 

我不需要去想警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來

因為 那就是要領18%的公務人員

 

台長: smil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