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2:54:3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妍楓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脫俗之感 一份璀璨華麗
午后霧靄為這一季你我的邂逅
闢室長談

我說 感謝秋風來臨
何其幸運
讓我得已漫步楓林小徑

妳說 漫天楓華飛舞
願棄不捨 回歸大地
只為造就生命的延續

我說 寒冬枝體禿立
還遇冷冷風霜 不忍輕泛心頭
汝何以傲立 一如往昔

妳說 枝幹化為千萬詩筆
譜下戀曲 寫入回憶
縈滿熱情 澆怯寒意
還有知音如你 一路相隨

雨絲細緩的飄然而下
在彩繪世界裡徜徉淋漓
也算是一種浪漫吧!

妳說 感謝春露許妳滿身翠羽
陽光多情絢冉芬多新語
無私無我 萬物得以生生不息

我說 春畫百花爭妍 百鳥齊鳴
交錯山水天地
感動著幸福的感動 似唯一真理

妳說 往夏走 可知夏陽的炙熱
是為了拂暖昨日雷雨沁涼
而雷雨急遽
是為了許天地一襲清新翠綠

我說 我懂了 原來四季更替
萬物得以不同面貌現世
而人心變化急遽
得失全在心靈四季裡更替

是了

因為相信 才有了今天的對話

因為相信 內心擁有了感動

因為相信 人生得以有新得體悟

因為相信的同時

也擁有了比別人更多的幸福

台長: 任逍遙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