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6:14: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犯賤

 

世上未上市不知好歹的人多了,有些人就是這樣,只想索取,不肯付出。就當是未上市股票半夜裡的一個夢魘吧!醒來了就好,不值得未上市股票興櫃恨他。 愛的漫漫長路上,好像總會出現一個這樣的未上市行情爛人,讓女人成長。從此便會明白,哪一種愛的感覺,才是未上市報價真實可靠。

 

一次認識一個大二的小女孩,她和她的老師未上市諮詢在秘密戀愛。女孩子自豪地說,他有了我可幸福了,我可以幫他做好多事呢!改作業,幫他打字,幫他收拾房間,大家問她,那他為你做了什麼?她說:「我不用他為我做什麼,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大家於是只好笑著搖頭,知道跟她說什麼她也聽不進去。

 

沒過一學期,小女孩痛哭流涕地告訴我們,他不願意和我長久在一起,說那樣會失去新鮮感,很快會厭倦,他只有需要她的時候才打電話給她,他從不把她當女朋友,對她只希望能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他怎麼能這樣對我?我恨死男人了!」大家還是看著她笑,好像看見的是當年的自己,毫無疑問,她很快也會長大。 愛是相互的,有所付出,也有所要求,不珍愛自己,別人也不會來尊重你。

台長: 小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