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3:34: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CERS 鬥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哪一年的事了
看著RAGGIE MILLER 在最後8.9秒中,硬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拿下了關鍵的第六場比賽勝利.....

我敢說,第一次看到這8.9秒,絕對是從比賽中看到的,
而不是什麼NBA ACTION或是MILLER特輯之類...

一個抄截後的上籃,再加上兩個三分球,
即使連對他恨之入骨的紐約客,也只能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從這以後...MILLER在我眼中,不再只是一個"很會投三分球的人"
坦白說...在這之前我一值都覺得STEVE KERR比他準很多啦XD

後來就有一直在關心溜馬的比賽,
包括從LARRY BIRD接下總教練,打進總冠軍賽,荷蘭佬退休,雙DAVIS拆夥,&重建...
到現在,整個溜馬隊都變了,只有MILLER還在,他也成了唯一我想看溜馬比賽的動力..
當80年代後期的球星,一個一個為了冠軍戒離開了屬於他們的球隊,
BARKLEY、EWING、PAYTON、MALONE......
只有MILLER仍然留在溜馬,雖然永遠也拿不到冠軍...
但是MILLER TIME 在這18年來,永遠只會為了印第安那的球迷上演,
我想這就是一個偉大球星最該有的典範吧!!

你說我明年還想看PACERS的比賽嗎?
喔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告訴你,
我‧討‧厭 ARTEST!!!!!

台長: ~暱稱很難想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