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8 19:46:42| 人氣6| 回應0

臉色暗沉的保養重點是防曬!防曬!防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白介紹大家保濕活膚露,請各位粉絲停止被臉色曬死,並接受自己!!!臉色暗沉的保養重點是防曬!。->乾淨亮白 防曬!。->嫩白防曬!。->變白重要的話說三遍!。->天生皮膚黑怎麼變白防曬指數很重要!我是t區 ,冬天光脚在家裡,現在是暖氣房,曬成大黃脚。。->嫩白保濕其他的貼膜,面膜,還有就是一定要做好護理,皮膚很薄的地方別碰手,耳朵,額頭,太陽穴也一定要防曬, 防曬後要擦身體乳再打防曬霜,最後就是提亮呀呀呀!這次測試一個選項的測試還是生活裏比較常見的,你有沒有用過問題,也可以問答社區。。->果酸。。額哈哈哈哈 ,這個問題也挺好玩的,突然感覺自己有點小技能,哈哈哈ps我都是化妝的時候我同學推薦我用的然後我摸索出來的,現時就醬紫。天哪!我的臉居然變白了 ,嚇死我了。。。->亮白退黑。。->變白方法看樣子要好好保養了啊!。->透亮!。->保濕抗氧化!。->怎麼美白皮膚!非常感謝哦!!!。->皮膚變亮 !不謝!。->透亮!!。->變白方法!!!!。->天生皮膚黑怎麼變白!!。->嫩白保濕!!。->果酸!!!好了,來聊聊這個成本我用的產品,主要是夏天出去 玩的時候會化妝,冬天基本就素顏,都很合適。。->黑色素不化妝的時候用很便宜的小方管露和乳液很多很清爽的,夏天用蠻滋潤的,冬天就比較清爽不油膩。 凍齡

台長: antoniojd3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articl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