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9:12:0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707

久違的夾四

(笑)久違了兩個月,我和miss夾四又一起搭班囉~

5,6日兩天大夜班ㄚ

日前聽她提及已離職的miss黃后考到HD執照,恰逢miss夾四的老公生日

(??)所以他們一起吃飯慶祝

(….神奇)聽完後,我感覺這世界無奇不有

回憶

(印象中)之前,為了聖誕節佈置,才有爭吵

(疑惑)現在又可以一起吃飯??????

(疑惑)該說miss黃后心胸寬大?還是???

(苦笑)我可能又被賣囉~~

佈置

去年負責5S是miss夾四

miss黃后怕miss夾四忙不過來,主動下海幫忙

結果,被miss夾四的老公認為破壞美感

直言本單位沒得獎,是因為miss黃后破壞他的設計理念

miss黃后很傷心

義氣

當時, miss黃后告訴我,我還義憤填膺為miss黃后抱不平

還去質問miss夾四

那是今年三月時候的事了

現在咧????

傻瓜

話說2007年11月miss黃后離職

我和miss海蚌, miss蚵嗲, miss皮蛋,都很關心她

我擔心她新環境無法適應,擔心她被欺負

希望她有事就可以找我聊,因為我真心認為她是一個好女孩,好朋友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日久見人心

私下約我出去吃飯~兩次

她和miss皇后,miss蛇,miss班尼路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N次

自從三月起,她回醫院,看到Dr.兩光機油,miss彩虹,自動化熱絡打招呼

看到我和miss海蚌, miss蚵嗲, miss皮蛋都自動省略,忽視

我起初不以為意,

直到miss蚵嗲抗議,我才正視這問題.

目前

現在…我們都沒聯絡喔

唉~

我真的…不能再去相信任何人了

結論

(本性)直來直往,我不會與人虛與委蛇.

(缺點)不圓融

(結果)常被利用

台長: 闇夜天使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闇夜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開源節流
此分類上一篇:Bye~我的2G隨身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