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21: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挺喜歡潘瑋柏的

他的專輯不是張張都有買

但有他的相關報導都會去注意

去年的某一天....

和朋友約在東區的舊ATT

我先到達,就在那左等右等時

突然間....有個人,從我眼前很近很近的距離走過

那時第一個反應是~~這男的真帥,好像那裏見過...

後來熊熊的想到...啊~是潘瑋柏

心情突然的緊張加興奮

(從來沒想過會在路上遇到喜愛的偶像,真是幸運的一天)

潘瑋柏和他的宣傳還是誰就在前方停住

有兩位高中生向前跟他要求合照,潘瑋柏興然地答應與他們合照

我看到啦!!我不能錯失這個好機會

於是趕緊的向前,他也興然的的答應與我合照

這張照是他宣傳幫我拍的。。。。

(這個快樂的心情持續了好幾天)

他人真的很nice^^

台長: H‧C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年和她的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