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2:42: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 1 過去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是詭異的懇親會*

偏偏剛好那天我要出ㄑ玩

沒辦法~等我罷出門後,我也是

 弟說約在頂溪,我到ㄌ打給他,他晚點才會來

 我就流浪到9*9逛完ㄌ全部

 能夠悠閒的看,真棒*

  正當我認真在看東西時...

 有人靠過來,我以為是別人要看東西,我擋住他

  於是我往後退一步,抬頭一看 〝原來是他來了〞

 真是有夠打點! 全身綠嚇我唷* 

  然後搭 MRT 去西門,到猴子物語買吊飾!

 再去買票看<地獄新娘>,不知怎形容!

 總之還ㄆ錯* 鬼搞笑~

 在看電影之前,先ㄑ吃飯,到ㄌB1那

 吃蕃茄培根焗烤飯,焗烤真的很好吃!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反胃* 

 可惡 培根變的好鹹! 

  弟說:我口頭禪是《你不覺得很臭嗎?》

 咦? 好像是ㄟ* 沒辦法我受ㄆ了~

  還有《真ㄉ很反胃,吃ㄆ下》

 哈哈... 真的一下子! 沒辦法

  直到看完電影去拍貼~

 拍ㄉ普普! 排隊花不少時間

  然後,為了找傘爬樓梯來回6、7次 

 最後,去B1那我們玩足球的機子那找!

  果真是放在那/還是弟看到的

 突然~有人跑過來! 抱住我(!)

   顆...是筱薇*

 又被嚇一跳# 只看到她感動樣

  真的好久ㄆ見拉! 

 事後又ㄑ拍貼~ 一起搭車回家!



   PIC* 出門玩嘞~ 9 小時 !

 

 
 

台長: ♣ˇ annie ˇ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