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2:54:0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星巴西之玉米濃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來做報告

但我沒幫上什麼忙...

因為大家都太認真了

害我沒事情做 = =

可是,今天真的好冷

冷到我都躲在被窩裡找東西

希望大家不要感冒才好~

從早上就一直持續做到下午

大家都累了吧!

所以巴西要回饋大家

煮了"玉米濃湯"

煮完真的是傻眼

好大一鍋

但,其實大家還滿有能耐的

吃的剩下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雖然有點撐、有點噁心

因為是壽星巴西煮的

對了,今天是巴西的生日

生日還來做報告,有點辛苦

嘻嘻...

不過他也不是沒有收穫

因為我跟寶貝送他"薑餅屋"

哇哈哈,看到他驚訝的表情

真是很高興!

最後...


巴西,生日快樂! \。v。//


***************

台長: 丸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