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2:39:43|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巧~大家都住內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的單車友聚會難得這回三個人終於到齊了呢!!在車上我們還聽著阿文接受電台採訪的片段,看來阿文單車遊遍歐洲跟美加的壯舉越來越出名囉!!那應該先抱著大腿不放才行。哈~~

這是第二次來到阿文內湖的家,途中有經過擁有世界第二大摩天輪的美麗華哦!!老實說要不是同學告訴我還真不知有個新開的購物中心呢!!看起來的確很壯觀,有機會也想坐坐看。

到了那二個大男人開始七手八腳下廚,而我這個小女人樂得在一旁納涼,能被男人服侍的感覺真享受。能夠這樣聚聚聊聊近況真好。忍不住又會想到騎單車環島的夢想,只是…年紀越大越難實現!!像我現在就是有閒沒錢啦!!看看阿文的工作室還真的養了很多台車呢!!果然單車已經是他生命的一部份了。其中有輛特別的斜躺車,試坐起來施力點完全不同嘛!!不過聽說騎起來很舒服呢!!

下午到附近的公園走走,這公園規劃得還挺不錯,還看到了美麗的夕陽,拍到美美的照片。聽說這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哦!!能夠把公園當作自己的後花園房價自然就貴囉!!

晚上跟朋友到士林夜市逛逛,認識了同月同日生的新朋友。好久沒來這裡了,原來士林夜市還有賣寵物啊!!看到可愛的小動物真想帶回家養呢!!不知道養貓的願望何時才能實現。

晚上要到微風邦妮新家叼擾,哇~~一進門就被華麗的裝潢給吸引了,感覺就像是豪宅一般,微風告訴我這是他的構想請設計師設計的,打掉入口的陽台多出了一個休憩的和式空間,小小的廚房針對邦妮的高度設計,牆上還有投射燈襯托油畫的美麗。呵~~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就是家的感覺。

他們說這樣的房子任何人都可以擁有,只要有”錢”就可以啦!! 不過也聽得出來這也意味著他們背後的龐大負債壓力。唉~~不知道何時我才能擁有自己設計的房子哦!!感覺離我好遙遠。

雖然我對婚姻仍是保持悲觀的態度,至少他們讓我看到幸福仍是存在的。

【照片】阿文工作室

台長: 小兔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