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7:07:41|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s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力揚-禮物」很能撼動我心,

最近百聽不膩,

細細品味它的歌詞、它的意境,

每一段好像都能刻劃出我最深切的感受~~~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
一整夜 翻閱過去畫面
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
只看到那雙你送的鞋

→他送我的東西可多了,不只有鞋......

走一步又一步,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走了好幾年又回到原點

→以為自己在離開這段感情後有所謂的改變,

   但後來才發現自己還是當初的那個膽小鬼,

   害怕傷人,也害怕被傷~~~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七年了,當然會從習慣到沒感覺,

    所以你另覓所愛,

    希望我不要勉強你的感情><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看到房間滿滿你送的東西,

   我的確在回憶裡一遍又一遍的溫習,

   雖然你傷害了我,

   我卻選擇祝福,而不是埋怨.......

世上最殘酷的 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 一切卻還向前
乾涸的眼 再擠不出一點鹹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淚雖然早已流乾,但不會再感到自我可憐了,

    當初困住我的繩也已經鬆脫

走一步又一步,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滿意了,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後來的我們選擇這樣的結局收場,

    我想你的確是滿意了= =

你說做自己吧!我們都做回自己
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終於可以結束這場悲劇,

    我也終於可以做回自己~~~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劫
終於分別 夙命一樣準確
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不得不承認我本來是不甘心的,

     幼稚到想要你賠給我對等的代價,

     但現在釋懷了!!

光著腳我一路奔跑
鮮血淚水一路狂飆
收起我的驕傲,承認曾經備受煎熬
鞋上那記號,只有你能明瞭
過了這一夜,我就全忘掉

→受傷的當下我的自信、我的驕傲一瞬間全瓦解,

    曾經最深愛的,卻是最傷自己的,

   叫我情何以堪?

   過了這一夜,

   心門也隨之封閉,不再開啟了........

對我而言這首歌的確是最貼切的「禮物」,

或許我很笨、很傻,

總是在圓圈裡打轉,

但那也只是一種對過去的緬懷罷了!!

地球依然在轉動、

生活我依然在過、

空氣我依然在呼吸,

Nothing~~~

台長: 金小文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10-23 23: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