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03:25: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真正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只是自己的藉口吧

雖然只是小小小小的門診手術

但趴在冰冷的手術檯上時

還是忍不住想到萬一

告訴自己不想留下遺憾

 

深深反省過自己

這一次

不夠坦率

溝通技巧不好

 

而你

對我不夠好

 

不願意相信

男生真的都這麼機車

不能對他們太好

但似乎就是如此吧

 

又或者人都是如此

太輕易得到的就不懂珍惜

 

這課題

還得好好思考思考

 

 

PS.

我想或許是不想讓我更受傷吧

「對你不夠好」說穿了不就是「他不愛我」嗎

呵呵呵...........

似乎也沒什麼好難過的,就是愛不對人啦

 

 

僅以此篇為這一段做個ending

實在不想再寫這些有的沒有的了

覺得這樣的自己實在很膩ㄋㄟ.......

 

不一定要馬上有新的開始

只是真的很希望自己

能真正享受生活

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

 

『我要真正的快樂啦!!!』

 

 

台長: i am 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