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02:41:10|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 對自己傾吐心事了
生活的忙碌 讓我忘了好好愛自己
也忘了 該對自己說些什麼

今天 一樣很忙碌 忙著買小朋友的生日禮物和巧克力材料
忙著幫不在台灣的家人看家 忙著做同樂會用的巧克力
忙著在腦中盤算如何分割不夠用的每個明天......
我的明天怎會永遠忙碌 不解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世界是怎麼了......????
如果能有一個願望能立即實現 我想要
坐下來跟家人好好吃一頓晚餐 這看似簡單的事情
現在對我 卻是奢望......

難得今天休假 本想好好休息
但腦中不斷浮現昨天大愛台流金歲月裏的一句話
要過秒關的生活
於是 再一次的開始在腦中分割不夠用的24小時
分割著 每個不夠用的明天

忙 讓我忘了輕鬆的生活
忙 讓我忘了悠閒的生活
忙 也讓我忘了愛自己
忙 更讓我忘了 快樂

台長: 橘子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1
此分類上一篇:人言可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