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0:23:4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是我生日唷(!)
今天一早還蠻雖的(害我整個很難過)
以為今天一整天都要難過不高興的度過我的生日
因為(!)一早阿(!)我上現代課 在和娘娘玩
結果我一個飛踢 他拉我的腳 我整個跌在地上(這樣很危險ㄝ!你知不知道阿!娘娘)
一跌到地上還好 沒有很痛(!) 可是漸漸的 超痛 > < 所以我就掉眼淚了(因為超痛) 嗚~好痛喔(!) 整個很不高興 就因為這樣 現代課我見習 (見習要600字ㄝ~天阿!!整個很多) 所以後來上化妝課 沒心情 所以我就沒上課 沒給老師打分數 (我討厭上那個化妝課 學不到什麼 又要繳錢給他 自己都會了!) 終於~到了中午了(!)
到警衛室拿蛋糕 等好久好久 蛋糕都沒來 翰翰說 他定蛋糕時 老闆叫他中午拿這張發票給他就可以了 可是好久好久 都沒來 (我今天該不會雖成這樣吧!蛋糕拿不到 只有一張發票 一張發票要650 ? 貴 !! )
幸好(!)我還是被眷顧的 我心愛的蛋糕終於來了(愛死你了!蛋糕)
看(!)現在的我 高興的勒(!) 呵呵~*
聽完生日快樂歌後(老的生日快樂歌= = 愷愷他們唱的!!)就切蛋糕摟(!)有好多好多人要分 可是不夠(?) 嗯*___吃完了超好吃的草莓蛋糕(這個蛋糕上的奶油是我這輩子唯一敢吃的!因為之前的都好甜~)到了中午 好冷喔(!)冷到一個爆炸 所以我就握班島的手(因為好溫暖喔!!)一直不放 呵呵!!後來老師塞棒棒糖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整個很感動ㄝ!)
今天劇2的學長 死豬 跟我說了一句 我真的不兇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之前他好兇(撲*什麼跟什麼!?)呵呵!學長*我知道了 你不兇(以後會跟你打招呼摟!!)
今天我打掃時間站在學務處發呆 後來小霍學長走過來(我以為他又要說我沒叫學長好!要生氣)幸好(!)他只是跟我說 天氣變冷 要多穿一點 不要在穿裙子 小心感冒
呵呵(!)學長阿~你整個人很好ㄝ 之前不懂*呵呵(!)你跟你女友要幸福喔(!)
放學就去西門拿褲子 跟我的好朋友們(!)翰翰感冒了 撲*要快點好起來喔(!)
不然都不會嘻嘻哈哈的 這樣好無聊喔(!)今天放學發生一點小插曲 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等好久喔(氣)可是我這樣會不會太情緒化了阿(?)抱歉(!)
今天和翰翰聊了很多心事(!)呵呵*好聽眾 謝謝你聽我說話阿(!)哈*
還有*不點和王愷愷 你們不要再故意了(在這樣我會生氣喔!)依我看
是你們兩個想獨處吧(!)哈哈*(看到這篇文章不要揍我喔!)

口合 口合 (!) 今天10/31 我生日 有紀念價值的一天(?)

台長: 台长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