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0:15: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king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終於變成生活工場的VIP!
原本只是會員卡
沒想到也會變成貴賓卡
哈哈哈...
都是因為照片中的elfish貓爪筆袋
然後變成貴賓卡
原來還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這種顏色 有點像皮革的材質(雖然是pvc合成皮) 看起來非常成熟 所以很'加意' 但是看到右下角的貓爪 讓我覺得如果是狗的腳印會更好 我比較喜歡狗狗!
不過我還是抵擋不了 那種很有特色的感覺!
買了!然後瞬間變成貴賓
呼呼呼...還有免費的雜誌看
(不過那雜誌會讓人想再敗家...)
因為貴賓卡需要一點時間辦理
所以有了左邊的貴賓臨時卡!

我想應該已經有很多人拿到貴賓卡
不過對於我這種學生來說
拿到貴賓卡真的很令人興奮
我也是貴賓耶!

台長: an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