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3:01:58|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暑期輔導 下午圖書館 晚上補習班
每天逃不過[ 書 ]這個字

(噢) 好充實的生活呀 !


這樣的生活真的不是賴的
[ 未來 ] 兩個字 好辛苦 _

拜託現在才剛開始 蔡安捷你就在喊累了
現在你沒資格想那些東西 我不喜歡跟空氣說話
反正就是這樣 想到就過來哄哄 沒想到就丟一旁


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人是聖人
所以還是輸了

現在的生活變的好單調 好簡單
眼睛張開 就去學校上課 打鐘了去圖書館 四點到了再去補習班
九點十分下課了就回家 回家了就洗澡睡覺 我沒有開電腦的力氣
網誌也不知道打什麼 即時通上了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最一開始的原動力 沒有了
不是嗎 ..........


每天就是看書 上課 看書 上課
看著老師嘴巴不停的動 其他人手不停的抄筆記
寫粉筆的聲音 換筆的聲音 翻書的聲音

恩這音樂真美妙 ,,
相當和諧 相當悅耳 相當無奈


等公車的人 衝衝忙忙過馬路的人
有的人揹著書包 有的人提著公事包
穿著學校制服 公司制服 西裝筆挺
每個人 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努力吧

發現 我真的很不愛我自己


好糟糕 不是忘記吃飯就是暴飲暴食
我有愛吃病 只要一沒吃東西我的胃就會大大的痛 !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莫名奇妙 = =

好糟糕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就已經沒時間睡覺 還可以失眠 (唉)
我不知道一句話才兩個字 任何一個人都會講 但是卻是這麼重要
我有愛睡病耶 怎麼可以失眠 我好想睡12個小時 .....

好糟糕 夏天還可以感冒 我也太健康了吧
三天兩天頭痛胃痛一次 現在感冒 喉嚨快痛死 一直酷酷掃 鼻涕流流流
我現在講話很MAN很有磁性 靠邀我不能唱歌了
真不知道是我踢被子還是育達冷氣太強 怎麼會感冒我真的想不通 - -


還是很容易受傷 手上腳上瘀青一堆堆
柱子 桌子 椅子 我拜託你們不要這麼愛我 一直來撞我
靠邀我大腿還被香香捏到瘀青 我隨便輕輕撞一下也可以大瘀青
更何況他那虐待 人渣祥好可憐喔 哈哈 !

我真的很多災多難 可以叫我災難捷了
路上沒有任何障礙物 我也可以走到跌倒
吃個飯 開筷子 也可以被竹筷子刺到
然後我小手大拇指就真的變大拇指了


補習班的人可以去開個購物頻道 一定可以打敗利菁
每次講到那個點 我就超級想哭 想到我就好難過
我不想讓你們辛苦更不想讓你們被看不起 我會好好努力

時間過的好快 一個月過去了 暑假只剩一個月了
每天被老師洗腦 我不敢想像我的高三生活
不過我希望我越忙越好 最好是讓我忙到沒時間吃飯那種
這樣就不會想到那些 對吧 GOOD

因為我不想忘記
但是我不想想到 _



突然愛上快要十二點的西門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風 好舒服
每次做601回家都會想到 恩

我覺得我會發燒
現在有快發燒的跡象


恩 結束 _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了
此分類上一篇:打掃日

周迷林
感冒就好好休息
不要去日本了XDDD
2007-08-04 19:58:11
版主回應
哈哈 NONO
2007-08-04 21:4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