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0:29:5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坐在馬路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試的日子
我原本想提早到校看書的,
可是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想坐在馬路哭的事

我搭錯車了....


我在捷運圓山站等公車
我看到一台6x7的公車
它上頭是寫北峰里和捷運圓山站
我一開始想到的是紅2公車(有到大直)
我想說公車的跑馬燈一樣應該就差不多
我還多看一下車窗上的到站景點
確定有大直才上公車...

過了25分鐘,覺得很奇怪...
怎離學校愈來愈遠,

我就開金口問司機有沒有到大直
司機很輕鬆的說:沒有,沒有經過大直
我當下很錯愕...
我的直覺就是打電話給王澤蘭學姊
非常好的是她沒開機...
打給纖馨,她問我在哪?
我回她:非常好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我又問司機:請問哪站下車可以到大直?
司機又很輕鬆的說:西湖市場可以到大直


我的天...我快急瘋了...
西湖市場在內湖耶!!
到那回來大直也要半小時


在五分鐘就要開始考試了...

看到一堆乘客下車,我急的受不了正要下車時,
司機很悠哉的對我說:還沒到唷!!你確定要在這下車嗎?
我回他:我撘計程車啦!!



下車後,發現完全沒有計程車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
他不載我= =
有沒有搞錯,時間就快到了...
我正想坐在馬路上哭時,
有輛計程車要載我了(救星出現了)


我一上車就告訴司機:實踐大學,開快點,要考試!!

果真...超快...還闖紅燈...
不用五分鐘就到校門口
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他開到教室門口
唯一讓我傻眼的地方是....
就在學校附近的兩三百公尺處,它速度放慢
跳錶就又跳了一下= =
當下令我傻眼到不行...


都要到了還跳...


算了不跟他計較...
看在他救我的份上原諒他


我一路狂奔到教室
還好進了教室才宣布禁止學生再進入考場

我在門口找座位的時候,
監考老師走過來跟我說:字很小,對不對?
我對他傻笑了一下...
過沒多久他又走過來跟我說:很難找,對不對?
我又傻笑了一下
好不容易找到座位,坐定了,
監考老師就站在台上對我喊:還沒簽名,對不對?

老師是吃錯藥了嗎?
那張臉的表情就是超怪異的....


今天真是累人...晚安啦!!

台長: 曾小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