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7:58:1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踐大學新生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gh吧!新生演唱會...

今晚的天氣很不好,一下毛毛雨,一下傾盆大雨
但是我們仍舊熱血沸騰,超high!!


我們一到美麗華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了...
我們邊走邊看有沒有認識的(因為我們想插隊)
果真...慧敏在前面...
我們很順利的插隊了

雖然不是站第一排,但算滿前面的...

還一堆沒門票的民眾站在花圃上看勒
他們的視野也不錯...


主持人是容嘉



漂亮吧!!


開場是戴愛玲



她表演的電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厲害!!
唱歌也超有power,good!!
可惜只唱三首...

再來就是一個小團體...
因為不有名,所以就沒記名子



還有小宇...

然後是自由發揮...
不是我叫你們自由發揮...
是他們的團體叫自由發揮
其中一個叫阿達,是目前實踐財務金融的大四生(白色衣服的)
他們唱歌很厲害也超好笑
尤其是那首"'胖子"
笑死我了...



丁噹,唱歌好聽,我喜歡!!



Ya!(小明的口號) 旺福樂團
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最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李玖哲
他的歌我超愛...
我把所有的記憶體都保存在這一刻...
剛好他唱完"我會好好過"剛好沒電且記憶體已滿
開心...等的就是這刻啦!!




我還錄了很多影片跟拍了一些照...high!!

台長: 曾小棋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