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03:39:2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年11月30日- 巧遇銀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血拼快超過5000日幣
所以原訂的outlet可以免了

於是家慈問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我說    我想看もみじ
家慈說   也許上野可以看到也可以順便逛阿美橫丁

20081130
上野→池袋→原宿

早上約莫9點左右出門
來到上野
去看看上野公園
一進到門口看到的是一棵黃澄澄的銀杏樹
好美
尤其在溫帶陽光的照射下



一路上看到許多轉黃的銀杏樹
還有少許樹葉轉紅的樹木

走著走著遇到公園正在舉辦農產品特賣
可以試吃   價錢也不算貴    很合我胃口
在那看到很大支的螺肉串烤   只要300日幣
想想這麼大支螺肉串    不買太可惜
所以我們各花300日幣買了一支



吃了之後
欸...似乎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肥美
在那還遇到一位因公出差順道玩的台灣遊客
他一出口就說螺肉『不好吃』

在這之後
我們開始繞去其他地方晃晃
最後晃到衫菜&道明寺第一次的約會地點 - 上野動物園
我~們沒進去
我  只在門口拍照留念而已



一個上野公園裡竟然還有不少寺廟可參拜    讓我有點傻眼
晃完公園    就邁向阿美橫丁

逛阿美橫丁
一路上看到不少類似台灣的運動用品店
因為裡面賣著許多的球鞋&運動衣之類的物品
各種品牌都有    許多是台灣耳熟能詳的品牌
至於有沒有賣台灣沒有的
我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因為對這方面沒研究

而隨便一雙球鞋的價格都不便宜
也許在台灣買還划算些

逛過阿美橫丁
邁向下一站池袋

到池袋的時間差不多是中午吃飯時刻
於是挑了一家台灣人都風評不錯的光麵

雖然已過正午時分
店裡還高朋滿座外加排隊
我們進去剛好排門口位置
在等了幾十分鐘後就輪到我們上桌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還是碰巧
店員安排我們到2樓坐隔開席
我們坐在2樓的最裡面與隔壁隔著簾子
充分享受到隱私的感覺

我點了店裡的招牌
家慈點了鹽光麵

我覺得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   讓我有想要再來的慾望

吃完拉麵    就先去逛Amber要買的骷顱頭髮飾的beam
拿起髮飾看了下價錢當場有點傻眼    頗不親民的售價
因為帶去日本的現金很多都有預定要花的項目    這一項只好刷卡   
畢竟只有商店會讓人刷卡   其他預定要去的地方可是不給刷的

逛完池袋   邁向下一站 - 原宿

原宿對J迷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一站    我就不加贅述了
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往竹下通衝
衝去票劵店    看有沒有 KinKi you的演唱會門票可買
在我們預算有限下    也衡量了位置的部分
我們以9000日幣買下12月1日  24gate  43排 (三壘位置) 的位置
不能說很好但也沒有太差

到手後的下一個目標
不用我說   大家應該很明瞭   就是J-SHOP啦!!

不知道為啥   原本的地下一樓關閉   僅剩1樓在營業
它把所有照片都稍微縮小貼滿整牆    還劃分家區域讓大家挑選照片
一張照片150日幣    可以任選
窮酸的我   挑了4張山P照   順道買了NEWS的票劵夾
(回來打開才發現,這票劵夾太小,只能裝進日本票劵,台灣的太寬放不進 = =")

在滿足我的需求之後
繼續邁向家慈的最愛  COMME CA
由於原宿賣的不是家慈想要的style
所以我們繼續往下走    跑去逛新開的H&M

H&M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排隊的人潮阻礙到過路人的路權
即使進到裡面   也是擠擠擠
彷彿來到台灣的市場   到處都是人人人
連想要好好看衣服    比試一下都有困難
更別說排隊試衣服或結帳的人龍

逛完H&M   跑去對面逛GAP
GAP這次有幾件衣服我還蠻喜歡的
但就屬價錢對我而言太不親切了   讓我不捨下手

逛完GAP去逛Uniqlo算是副牌的UT
T恤是很多但是都沒有我喜歡的
價錢算親民

逛完想逛的
在走回車站的路上經過Zara
又很順便的去小晃一下才回家

這天晚上在某家百貨的地下街
吃了不怎麼樣的咖哩飯
不過它便宜,500日幣上下 XDD

台長: 安久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Fun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12月1日- KinKi you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11月29日 - 踏上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