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2:51:37| 人氣2,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零嘴]春の饗宴 海苔天婦羅 爽脆口感 吃到停不了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の饗宴 海苔天婦羅 爽脆口感 吃到停不了口

美味的海苔 加上脆脆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 真的令人欲罷不能 

只有一包不夠吃啦!((( 哭奔中。。。

媽咪我才吃2~3塊之後就沒得吃耶

為什麼!?

因為被妹妹豬這個小霸王霸著自己吃

還抱到緊緊的 姐姐就幸福啦~妹妹有讓她吃

而媽咪我。。。有呀!有給我呀!

不過是吃完的時候,給我吃最後一塊

然後還跟我說。。。

媽咪無 沒有啦 媽咪吃光 媽咪買

現在的小孩真的越來越聰明。。。  

妹妹豬不用抱到那麼緊耶~

一起吃的 不可以自己霸著喔!

來。。。拿來讓媽咪開~

woo~原來正確的品名是。。。一片珍情~海苔天婦羅(原味)

 

  剛開始一起吃時是媽咪拿在手

 所以好自然的3母女一起分享

 但沒多久後。。。

妹妹豬就開始霸佔著。。。

還越抱越緊 連媽咪都沒得吃

光看這個情景就知道這包海苔天婦羅有多好吃

姐姐的眼睛也不輸給妹妹一直叮著海苔天婦羅

一直在妹妹旁碎碎諗:妹妹要慢慢吃啦 給我一塊 給我一塊

後來妹妹輸給姐姐的諗諗功力 然後就跟姐姐一起分享~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台長: 天使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