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6:13:42| 人氣3,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25~27 東海大學&清境&武陵(牛媽咪五個多月) 『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5

 

來補一下遊記了,牛媽咪五個多月時,牛爸的朋友Anderson夫妻找一起到清境、武陵農場走走,因為他們已經訂房了所以牛媽用最快的時間就把自己的房間訂好了^_^,我可是為了帶肚子寶寶出去走走喔~雖然牛爸覺得是藉口~哈哈~但是孕婦要心情好多去郊外走走是應該的啦~

 

我們跟Anderson夫妻直接約清境的民宿,但我跟牛爸則先自己規劃一下延路有哪個景點可以走走,牛爸選了東海大學。

 

因此我們先到東海大學走走,牛媽這輩子其中一個遺憾就是沒受過正統大學的教育啦~唸了二技也是夜間部,因為牛媽一直覺得大學的生活一定很棒~學校大大的還可以選自己愛的社團好好玩噜~走進東海大學果然一整個感覺就很好。

 

我幫牛爸拍的這張後面兩片樹葉,讓牛爸變成樹葉天使哈哈~

 

我們就慢慢散步進去很有名的『路思義教堂』,路思義教堂是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教堂外觀由四片面組合,採用琉璃瓦舖蓋而成,還有弧形線條的風帆屋頂。

 

~整體來講是蠻特別的,所以蠻多人跑來照相,而教堂前整片的綠地也讓人感覺很寧靜,晃晃走走是還不錯。

下午就到達Anderson夫婦已經住過的民宿『雲的故鄉』,果真是很會玩的夫妻,這民宿讓人感覺很舒服,一進去就覺得很安靜的招待大廳擺了朱銘大師的作品,雖然我們是訂一般的房間但是住起來也沒不舒服呢﹗

 

早餐也不錯吃,還為了早餐跟牛爸起爭執,因為我看butter部落格上粥和漢飽都不錯吃,而且那時我懷孕五個多月ㄚ~想說一人點一樣我就都可以吃吃看,可是牛爸就很怪ㄚ~一點都不體諒孕婦,說我幹麻不讓他點另一餐點是炒蛋類,還給我臭臉,氣死我這個孕婦了,整個早餐吃的一點都不開心~所以雖然隔很久了但牛媽我可還硬生生記得這個過程,哼~一定要在部落格給他碎碎念一下。不過最後我是覺得漢堡不錯吃耶~

晚餐A夫婦帶我們去他們也去吃過的『魯媽媽』,也不錯吃喔~總之ㄚ每次跟他們夫婦出門都還不錯,他們帶我們去的地方都讓牛媽覺得很不賴。但經濟能力有限啦~所以只能偶爾跟一下嚕~

 

晚上還看到滿天的星星ㄛ~我跟牛爸正在看電視時,A就找牛爸在外面拍星星,而butter和小知就睏企ㄚ,因為butter那天好像感冒吧~而我有到外面看一下但是晚上山上真的還蠻涼的所以我就先窩回房間嚕~

但是~~幸運的牛媽可是看到兩顆流星喔~~^_^

 

再來張路思義教堂吧~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3,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25~27 東海大學&清境&武陵(牛媽咪五個多月) 『0726』
此分類上一篇:20080224 陽明山踏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