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01:55:35| 人氣1,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五之有感]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我們覺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佛教如來宗 禪行週報已經出刊到第五期了!!!!
這是2013年3月17日,如來正法班的實況剪輯
能夠在網路影片中看到法會現場,真的好棒,大家一同來欣賞!
每一次看完,都無比感恩讚歎。
而今天,我又再一次點至佛教如來宗網站,再一次細細觀看、聆聽
於是將心中無比的懺悔與感恩化作文字與各位分享。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過去的善良,原來是自己以為的善良,其實充滿自卑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卑的同時,原來多麼的傲慢,認為自己與眾不同

往往看見別人的不是、往往糾正別人,自以為正義,卻從未看見自己的問題

然而、"只會糾正別人"就是自己超級大的問題!

 

  妙禪師父的妙法實在不可思議! 師父從未告訴過我這些,但卻在生活中不斷慈悲地示現,只是若未依教奉行,則無法覺察,即使已經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仍是在命運定調軌道,繼續縱容業力習性擺佈。

  妙禪師父從未放棄過任何一位弟子,過去即使開了點悟,仍對明師心存懷疑,且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多麼的大信。然而 師父依舊沒有放棄我,我終於看見了自己多麼不慈悲,多麼的自私,並體會到自私的人其實如此痛苦,多麼讓明師不捨、不捨、不捨如同歌詞所說: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問問自己:「還要拖多久?」 人生苦短,沒有時間拖了。

  這一生當中人能決定的事太少,唯一最重要的決定就是決心依教奉行,決心此生明心見性,早日能真正利益眾生!

  在佛教如來宗禪修禪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幸福,因為有一群真心的師兄姐互相在提醒,因為我知道、會對人『講真話』的人實在不多了!!

  佛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成為真正的禪行者,時時刻刻、無論在哪裡,都真心謙卑依教奉行,接受 妙禪師父您的引領,直至見性。

 

愛的備註

台長: 安傑利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