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1:15:4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猜我是誰~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呀

我很小,現在才七個月

不過我很被一個叫做金奇的人疼喔 ^^
看我~

這是我的小女兒呢~呵呵呵

抱著她 又開始自拍了

嗯~我抱的有點累了

她也被我玩累了~但事實是她後來可是根本不想睡撐了好久

才在媽媽的懷裡睡著

舅舅大人~沒錯~

他真的這樣叫我~後來為了拖我陪他聊天看外面(陽台外沒什麼好看的景色)

連舅舅父親大人都較出口了呢~羞~


這小傢伙~為了不能跟我去買零食~當場差點掉眼淚~

一路上 不只要小心他蹦蹦跳跳~還要小心他踩到狗便便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牽另一個男人的手~走了這麼遠的路~汗

很皮~可是一看到路上的狗~就躲到我身後~

我哪有那麼好呀~大姪子ㄟ~故意把他推過去~哈哈哈

從此開始了童言童語

他亂問~我就亂回答呀~

狗可以跳多高~ 半層樓,獅子老虎可以跳兩層樓上下

嗯~ 牠們都吃肉~你也是肉~所以我可能會拿你去餵牠們

不要我拿你去餵牠們的話~你要叫我什麼~

最後他就說出了~謝謝舅舅大人的話來了

還當著爸爸媽媽的面~ 哈哈哈~ 我羞了

小女兒~等妳長大點 我會帶妳去散步唷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牽著妳



台長: angele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