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0:47: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身體有點點不舒服~我都很心疼

希望能在妳邊邊

伴著妳

妳千萬不要不跟我說喔~因為妳說了~我才有多疼妳的機會

人家本來就不是大男人耶
或許是~我不覺得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表現自己很有脾氣不叫作大男人吧
所以~我也可以幫妳買內衣
雖然從別的女生手上搶內褲會讓我不好意思~可是總不能搶剩下來低呀

所以我只好光明正大的搶囉~這不禁讓我想到絕世好bra耶
ㄧ開始劉青雲也有那麼點心理障礙


可是~都嘛克服的了嘛!!!嘻嘻
大學時比較講究穿著的品牌~那時候很迷elle呀~呼呼

每次都是去站前新光買~台南呀台南呀

後來呀~我想說穿的好看就好了~有的時候喜歡的牌子真的有點貴
有點買不下手
不過我仍然迷戀名牌呀

可是~迷戀的是benz 是 bmw 是積架~等等
也迷戀豪宅~(不過是獨棟的)
我想如果我大男人的話~
是眼光放遠了

對我來說

心愛的人~就是心愛的人 大男人是用心呵護心愛的人

台長: angele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