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6:13: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難忘之書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記憶算是我的片面
這份感覺算是我的單向
總想甩甩頭就把你忘了
可你還是入侵我的夢境
牽扯是笑我清醒
追逐是痛我驚醒
盼你想你確只能是秘密
你的名字我的說不出口
每個字都仍是我的震盪
換過了的十七本日曆裏
你佔了七本可卻像極了
拖戲的鄉土劇
可我
只能
只想
靜靜的想著你
靜靜的念著你
還有那些美好與互相傷害
我想及使是在路上遇見了
也不願與你相認吧
等了你十年
雖然你並不知道有人在等
扔了燒了所有與你的相關
仍阻止不了讓你擾了攪了我的生活
現在告訴你
忘不了的情
我放棄去遺忘
from now on
我會試著與你和平共存
然後開始我的人生
不再自我放逐
在感情的世界裏


台長: 秘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