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5:40: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十七歲了.我在這裡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在努力的活在當下
從凌晨對鬧鐘瞄的那一眼之後
跟在後頭的就是一連串的時鐘畫面不斷的劃過我眼前

一天的開始
從睜開眼以後就開始期盼一天快點結束

上課中不停看鍾 禱告著快點下課
撕下一頁月曆以後嘴裡就一直念著拜託快點到下一個月吧! 快點放假!
一學期一開始就希望快點把這年過完吧!


我十七歲了.
每天的日子就像游自由式一樣 不停的把時間當水一樣往後撥.
不停的前進.... 不停的前進.... 不停的...前進....
我的眼睛鼻子耳朵被埋在水裡 途中發生的事 我全都看不見, 聞不到, 聽不到. 我喪失了我的感官知覺.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空白的, 因為我看不到.
我的周遭一切都是無聲的, 因為我聽不到. 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十七歲了.
我問: 我在這裡做什麼?
沒有人回答. 一陣沉默.....
這世界沒有了我仍然能順利運轉.
我在這裡做什麼?

台長: h2o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