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4:08: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與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的一個人思索著::該如何來減輕自己內心所承受的壓力?

                                      該如何來消泯自己內心的不安情緒呢?

{底線}  當初所設的底線一一被破除之後的我,手上的好牌全部出光了,

還有任何王牌可以出嗎?如何才能夠打好手中的這一副牌呢?

亦或是  ~~~   {棄甲投降}承認自己的失敗,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即使是孤寂的也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人生!

老天為什麼開了我這麼大的一個玩笑呢?   我完全無法集中思緒仔細思考!

對於未來  ~~~   我的未來會是怎樣呢?   

不善與人爭寵的我  ~~~   不善與人鉤心鬥角的我   ~~~   不善與人斤斤計較的我  ~~~

要如何在這樣一個複雜的圈子裡真真切切的得到所謂的:{公平待遇}

付出自己全部的情感在這個家裡,將你視為我最深愛的人,,而你回報我的是什麼呢?

雲淡風清  ~~~   不敢面對現實的做任何討論與抉擇,,逃避式的認為一切已經煙消雲散~~~

雲淡風清  ~~~~  孰不知未來的路還很長遠,   未來的事誰能預知呢?

台長: 泡沫星空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