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2:59:5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良性......的心律不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自習請假@@...去馬偕看診...

看到了我的X光圖...好小= =”

呵呵..只是看的出來我的脊椎不直..因為運動受傷..在中間有偏掉..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

醫生叫我轉科..我本來是看胸腔科...叫我轉到心臟科去..就在隔壁而已..!

檢查...(捨去一堆問題)...要去心電圖室..

我不要> <哈…(堅持不要 堅持不要到底的= =)

不然要怎麼檢查?

鞋子拖掉 內衣解開 請衣服往上撩XD....

a 女生還是會害羞的! 

我很想哭 都被看光了= =我那時一直都很堅持 就是堅持! 

但是很快的 還是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我第一次這麼快的把衣服掀了ˊˋ之前的堅持不見了XD…

哈哈...心電圖...在診斷的時候...我心臟跳的很快~”~

真怕做出來會不會真的有問題....

之後馬上回到剛剛的診室...

醫生看了一下..

心律不整...但是是良性的..良性的心律不整...

可能因為什麼事物緊張..或是大考等等..

妳一緊張..心臟就會亂跳..



.........無言><那以後不可以亂緊張了 哈哈

但是還是要多喝水@@....

就這樣過了晚自習一天了....

pic 美麗華招牌..@@下次還在去帶人去一次><


台長: 小公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其它 ﹏ |
此分類下一篇:angel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