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9:28:1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八仙水上樂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6點半起床
用一用!
7點打給寶貝
準備出發嚕 ,

go  to 八仙
本來是要ㄍ寶貝撘朋友一起騎車去
但是前一挽ㄊㄇ又說不ㄑㄌ= = 
但我ㄍ寶貝說
不管怎樣
我都要ㄑ>"<
後來

昨天打給寶貝
寶貝說ㄊㄇ又要ㄑㄌ
叫寶貝一起騎車去
我說不要
這樣回成很累
騎車會很危險

寶貝想騎車
是因為ㄊ座車會暈車
但寶貝
拍謝拉
沒辦法  >\\<
後來我ㄇ再[中山集合]

哈哈
我ㄍ柯奶ㄊㄇ一起到
等等等
寶貝來ㄖ 
再等等等
tokyoㄊㄇ來ㄌ 


準備出發做到關渡嚕 
哈哈
到ㄖ關渡嚕
超幸運
公車到ㄌ
快 阿

跑跑跑
還好司機有看到我ㄇ 
哈哈
沒位子做>"<
寶貝很哈煙
但是
要等等下車才能抽
再加上寶貝暈車
整ㄍ很暈
恩恩


寶貝  秀秀阿

八仙9點半才開
哈哈
我ㄇ9點40多揪到ㄌ
西瓜還說
[還好ㄊㄇ有遲到一下]
ㄘㄟˊ
哈哈

寶貝搭朋友比我ㄇ快10分鐘到
廢話
ㄊㄇ開車ㄟ 
ㄑ ˋˊ
後來
一進大們
寶貝搭朋友做再大樹下等我ㄇ
加一加
15ㄍ唷 !!
看到詹先生搭馬子
呼 
我ㄇ笑笑打招呼ˊˊ

沒想到
哈哈
詹先生ㄍ我打招呼 ˊˊ
說ㄖ[嗨,大頭]
哈哈 !
ㄊㄇ說我叫大頭
這外號很特別
可能是我女ㄉ巴
挖哈哈
後來

門票買一買
進ㄑ嚕 
哈哈
我ㄍtokyo,柯奶
一起ㄑ換泳衣嚕
哈哈
high  ˇˇ

ㄊㄇ都再等我ㄇ
恩 
準備ㄑ玩拉
哈哈
酷ㄟ
早上
人還ok
所以我ㄇ都沒排隊
哈哈
玩阿玩  ˊˊ
棒呆拉


每ㄍ人都叫阿叫
玩累ㄖ
我ㄇㄑ買喝ㄉㄍ吃ㄉ
唷 ~~

貴死啦
= = 
嘿嘿
我ㄍ寶貝吃一ㄍ
大太陽搭
當然要喝冰涼一點阿 
哈哈

慢慢搭
很多人來嚕

女ㄉ
超多身材超好搭
那咕
詹先生搭馬子


好到爆ㄟ 
ㄍㄊ說 [ㄋ身材真好]
ㄊ很靦腆ㄉ笑ㄌ笑

哈哈
吃完ㄌ
喝玩ㄌ
當然再ㄑ玩嚕
寶貝ㄍ西瓜 小名
ㄊㄇ3ㄍ去玩那咕一定要會游泳ㄉ設施
我ㄇ3ㄍ女ㄉ玩旁邊ㄉ
揪上面抓繩子
然後下面有福版
會漂來漂ㄑ
ㄋ要採著ㄊ過ㄑ
哈哈
小名很賤

給我用腳在那動來動ㄑ
阿 
跳下來ㄖ
手很痛喔 
因為繩子


哈哈
超好笑ㄉ
科奶說
我劈腿超爆笑= = 

有一ㄍ遊樂設施
是有點垂直下來
不過也沒有全部拉
寶貝因為玩ㄉ太累ㄖ
睡一下
科奶也是
阿我tokyo西瓜小名
就一起ㄑ玩那咕
小名ㄊㄇ西瓜
超爆笑ㄉ
ㄊㄇ玩ㄖ十多次

還比誰快勒
呼呼
我再上面堅持超九
救生員是女ㄉ
還蠻可愛唷
ㄍㄊ聊ㄖ一下
其實救生員搭工作
也不是很輕鬆拉
哈哈

因為那種很恐怖ㄉ設施
ㄊㄇ每天都要玩
哈哈
反正勒
我揪很白吃揪對ㄌ
同樣ㄉ人
我看ㄖ超多次ㄌ
超丟臉搭 =  =
哈哈

結果玩ㄉ時候
沒瞎咪感覺
沒有那種  ..  我也不知道怎形容
哈哈
反正揪很爆笑

後來我ㄇㄑ玩飄飄河
哈哈
ㄍ寶貝一起曬日光浴
>\\<

後來我ㄇ從9點多玩玩玩
玩到5點多ㄑ洗澡
呼 
ㄊㄇ5點半關門
哈哈

超好玩搭
3ㄍ男生
背後ㄉ脖子都曬紅ㄌ
然後科奶ㄍ西瓜
臉還曬 一條勒
超宏搭
超可愛搭
哈哈

大家肚子都俄ㄌ
揪再對面ㄉ小吃店
吃東ㄒ
哈哈
一吃完
公車揪來ㄖ
還是很幸運


ㄊㄇ都在公車上睡著ㄌ
只有我
依然很有精神
挖哈哈

我一點都不覺ㄉ累  >"<
到ㄖ捷運站
ㄍ寶貝一起搞笑給大家看
哈哈


到台北車站
ㄍ寶貝分開
恩 

到家
快九點ㄌ
哈哈
超好玩搭 ˊˊ

我以為會曬ㄉ很黑
但看一下
還ok
我這樣
視算我ㄇ6ㄍ當中
曬ㄉ不是很嚴重
琪ㄊ仁
都曬ㄉ超宏  超黑ㄉ

等今天一早
ㄊㄇ應該都會很痛巴  
ㄎㄎ


哈哈 !!
夏天揪是要玩水
酷畢ㄌ  
好玩拉  !!
哈哈

很久之前有玩過
但是ㄍ家人

昨天ㄍ朋友 還有寶貝
感覺
有不一樣唷
哈哈


正點
哈哈

ㄍ小燕借ㄉ泳裝

呼 !!

tokyo搭背影
柯奶搭背影
這就是我說ㄉ   傳說中  垂直又不是很垂直搭 
滑水道   差ㄖ幾度揪垂直拉

是所有遊樂設施
比較有挑戰性ㄉ一項
我們大家ㄉ行李

哈哈

哈哈

準備進ㄑㄉ時候

看每人ㄉ臉

因為太陽超大

熱阿 = = 
我和寶貝

嘻嘻

我ㄇ3咕

準備沖喜拉  ︿︿
門票

ㄒㄒ

台長: ゞ 頭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咻] * 。
此分類上一篇:♠ [兄弟]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