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4:48:2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步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的生活 一直在倒退 ‥ 沒有前進的感覺 。



--


曾經(之前)ˋ 就在之前而已 ‥ 

突然脫離軌道 怎麼修也好難恢復 ‥

老實講 ‥ 我的生活 ˋˋ

真的過的亂七八糟 ‥ 連我都覺得沒救了 ‥




一些朋友 , 早在八百年前ˊˊ 沒有了愛 全都退縮了 。

一些朋友 , 遠在五千年前ˊˊ 就沒了信任感 ˇ 所謂同學嗄 ?




以前能忍則忍的個性 跑哪去了 ? 

怎麼成了突然間的火山 總是爆發 ?


我也不懂ˋˋˋ 也許一堆壓力稿的我一團糟 

我的脾氣 很坦白 ; 我了反應 很直接 。 

做人道理 我到底又領悟了多少 ?

真的覺得自己差勁的不像話了   ‥‥‥

現在ˋ都讓朋友收拾善後甚至做前鋒阻擋ˋˋ 我是不是太會逃避了 ?!

覺得好差勁 好差勁ˋˋˋ 不斷的說抱歉 不斷的後悔 卻改變不了事實‥

是否 , 我該試問自己 試著去了解、改過了嗎 ? 我真的做人很失敗。


我已經學會了無言亂語ˇ 畢竟我的腦海根本沒在運轉思考 ‥

我已經成了少年癡呆了ˇ 才剛剛記得要做的事ˋ下一秒 全都忘光了 。


其實我真正學會的就是  《 逃 避 現 實 》




對不起 ˇ 總是遷怒於你們 。

對不起 ˇ 我會努力ˋ回復以往的我 ‥

對不起 ˇ 我會盡量調整生活型態、態度。



對不起 ˇ 我不懂的適當紓壓 ˋ 

對不起 ˇ 我自甘墮落的把自己生活、身體稿的一團糟 ‥



當我犯錯時ˊˊˊˊˊ 也許ˇ要麻煩你們送我一巴掌 提醒我。






現在想想ˇ 上了高中 我一點也沒有長大的跡象 。




台長: 。魚☆〞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對白_♪ |
此分類上一篇:鼠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