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4 01:50:13| 人氣9,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花仙人掌 緋花玉 開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物


















自從我去年買的仙人掌球在今年開出黃色花後

我就覺得仙人掌好像蠻好照顧的

我甚至連換盆都沒有

居然一年後就回報漂亮的花給我

於是我就決定要再買一盆較鮮艷的紅色仙人掌

但是


我都下午三點才去建國花市

仙人掌花不是早閉合  就是被挑走了

連續去了近一個月的假日都沒有找到


有一種淡粉紅的我覺得好醜都沒有人買 

其他的則都沒花包


星期六去富陽公園後直接去花市

偶然發現一顆含苞的仙人掌球 

而且好像是紅色的

好高興就買了

今天果然開了

但是我只拍到七成的花開  因為我下午要出門

而且它是午後才開

我覺得紅的好鮮艷啊

當然


我只能叫它紅花仙人掌球

多肉名字完全沒概念

===

剛找到名字囉

叫緋紅玉

台長: 小宇
人氣(9,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方莖金絲桃 Hypericum subalatum Hayata.
此分類上一篇:黃花仙人掌~龍王丸開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