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2:28:2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我改吃素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出門去,
因為問到了宋岳庭的CD,
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而且還是最後一張,爽.

一問到了我就趕快披著外套出門去,
原本想提點錢順便買點生活用品,
但是該死的提款機居然不讓我領,
我翻了一下皮夾,發現我只剩下357元,
不知道夠不夠結帳...

幸好只要350,
但我剩下7塊錢,
又領不到錢,
他媽的晚餐吃草唷?
(沒想到一時的氣話還真成真了)

還好,
我騎車騎了十分鐘,
總算找到華南銀行,領到了錢.

問題是也已經8:21了,
真要命,餓的半死又騎回學校附近.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生意看起來不錯的店,
但沒想到是素食專賣店,
我是肉食主義者耶...

點了一碗香辣麵,
坐下來拆開CD看,
看了半天發現都看完了麵還沒來.

我又等了一陣子,
猛然發現時間過好快,
看到時鐘已經九點了.
忍不住開口詢問,沒想到他們把我要的香辣麵搞錯以為是酸辣麵...

算了,再等吧.

等我吃到麵就已經九點五分啦,回到家就九點半了說.

不過我倒不覺得等很久不開心,
因為那家店是三個姊妹在外面,
(搞不好他老媽就是想用這招吸引客人?)
看她們邊吵鬧邊弄菜倒也蠻不錯,
覺得她們挺快樂的.

大姊長的不錯,
我猜大我三四歲,
二妹應該是高中生,
長的不漂亮,但看了順眼,
又瘦(我喜歡女生瘦)
小妹就不提也罷了.

忽然發現所謂每況愈下就是這樣呀...

覺得變換口味吃吃菜也不錯,
我想吃一陣素好了,
搞不好身體會好一點.

我應該會常常去那家店的,
可不是為了看三姊妹呀!
是因為我要過健康生活!

台長: 我愛麻辣鍋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